《每日秀》(The Daily Show)在轮换嘉宾主持人宣布名单时换了新标识

喜剧中心的每日秀在特雷弗·诺亚离开后,该公司更新了其标志,采用了全新的设计。

新标志以喜剧中心为特色标志这是一系列两个环环相扣的“C”(最外面的那个是向后的),旁边是一个基本上是印刷字体的外观。

其中,“the Daily”(每日)两个字用红色标注,并配上相应的下划线,而“Show”则用蓝色标注,并在单词上方加了一条线。

字体换成了宽粗斜体,“E”和“l”底部水平笔画的角度不同。

虽然这一设计经过深思熟虑,在蓝色线的左边增加了一个对角角,这两个元素接近相交,但在“Daily”中,“L”的底部奇怪地突出“Y”的底部,这是一个相当尴尬的问题。

选用红色和蓝色作为调色板,虽然与最近的设计不同,但对这场经常引发政治讨论的展览来说并不新鲜。

然而,也许值得注意的是,传统上与右倾的共和党联系在一起的红色在设计的左边,而左倾的民主党的蓝色在右边,这可以被视为是有目的的翻转,类似于以前的衍生节目“夜间秀”使用了一个上下颠倒的地图在它的片场。

自从诺亚离开后,喜剧中心还没有决定永久的替代者,在新形象中没有“与”的线。

广告

诺亚的离开让很多人感到惊讶。

《每日秀》刚刚2022年4月,它重新回到了完整的工作室,其中包括对片场的全面检修。

在此之前,该节目一直在使用一种经过修改的格式,并从一个小工作室空间藏在母公司派拉蒙全球二楼的工作室里时代广场靠近“哥伦比亚广播公司(CBS)的早晨自2021年9月13日起。

在时代广场播出时,该节目切换到一种明显不同的外观和格式——蓝绿色配橙黄色调色板,标志采用了传统上使用的更简洁、更轻的字体。伟德国际娱乐正网

在时代广场拍摄期间,该剧的灯光和拍摄更加戏剧化,场景设计更小、更安静,似乎试图模仿介于家庭和新闻工作室之间的空间。伟德国际娱乐正网1946伟德国际源自英国始

这种设计包括一排有角度的开放式搁架,后面有一面墙,还有用于面对面和远程采访的区域,装饰物品散落在各处,还有人造石头、木头和绿色墙壁等居家元素,混合着视频墙和面板,这些元素来自新闻场景设计。1946伟德国际源自英国始

在这一时期使用的标志字体有一些独特的特点,包括明显的跑道形状的“O”和“R”与夸张的循环和短腿。在此期间,该锁还将“the”和“with”的字体改为较轻的字体,并将“the”的字体转向90度。

2022年节目回到演播室时,这个标志保留了下来,只做了一些小调整。

新布景的木材色调和墙壁地图似乎受到了黄色阴影的启发。

目前还不清楚电视台是否会保持不变,不过,除了主播台前面的显著例外,大多数片场的标志都是在LED视频面板上显示的,这意味着它们可以很容易地更换。

广告

《每日秀》自从诺亚在2022年12月8日最后一次出现以来就已经停播了,但在2023年1月17日回归,并有轮换嘉宾主持。

2022年的布景配备了大量的变色LED,可以移动,以更好地匹配红色和蓝色的外观。

如果节目想要摆脱logo和布景重做中引入的温暖色调,那么更换饰面或重新点亮布景的某些区域将相对容易,比如世界地图墙,这些区域相对柔和,可能会对不同的灯光色调做出反应。

时代广场是大流行时代的一个过渡——广播主要起源于诺亚的家——并被标榜为“每日社交距离秀”,尽管广播的官方名称保持不变。

“社交距离”版本的标志使用了与大流行前使用的非常相似的外观——一个粗体、宽的无衬线字体,特点是一个“a”,一个低横条和一个粗体“w”。

还有斜体字“The”和“with Trevor Noah”。

当这部剧1月17日回归时——它似乎是把马丁·路德·金的假期放了下来——前“SNL莱斯利·琼斯将主持至2022年1月19日(《每日秀》传统上不在周五晚上播出)。

接下来是喜剧演员旺达·赛克斯(Wanda Sykes) 2023年1月23日那周,喜剧演员D.L.休利(D.L. Hughley) 2023年1月30日。

接下来是喜剧演员兼前深夜脱口秀主持人切尔西·汉德勒在2023年2月6日那周,演员兼喜剧演员莎拉·西尔弗曼在2023年2月13日那周。

多年来,每日深夜喜剧节目一直被批评缺乏多样性,主要由白人直男主持,琼·里弗斯在福克斯的短暂经历是最引人注目的例外。赛克斯还在福克斯主持了一季每周一次的深夜节目。

新的嘉宾主持阵容包括两名有色人种女性和另外两名女性,其中唯一的男性也是黑人。赛克斯是公开的同性恋,汉德勒和西尔弗曼都认为自己是犹太后裔。

诺亚出生在南非,是一个混血儿,父亲是欧洲白人,母亲是非洲黑人。在他出生的时候,他父母的混血关系被认为是非法的,当时南非还处于种族隔离制度之下。

与此同时,派拉蒙旗下的哥伦比亚广播公司即将在其“深夜秀,届时詹姆斯·柯登将在2023年的某个时候离开,这可能是深夜电视节目多样化的另一个机会。

截至撰写本文时,科登的继任者还没有确定。

最新的设计,生产和工程伟德投注

订阅NewscastStu1946伟德国际源自英国始BETVLCTOR伟德官网下载dio以获取直接发送到您收件箱的最新消息。

注册NewscastSt1946伟德国际源自英国始BETVLCTOR伟德官网下载udio的每周通讯。 我们每周的时事通讯向您1946伟德国际源自英国始的收件箱提供最新的广播行业新闻,包括新的首次亮相,案例研究,思想领导力和广播设备更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