亚特兰大猎鹰队开放专用数字制作设施

通过驿站狄龙

亚特兰大猎鹰队正式为一个名为Ticketmaster Studios的价值数百万美元的新数字制作空间剪彩。

该建筑位于乔治亚州弗洛里布兰奇的团队总部和培训设施,包括多个传统和数字内容生产的生产空间。一个带有Ticketmaster品牌的广播演播室是数字设施的主要场所,此外还有一个播客演播室和新闻发布室。

支持空间,如控制室,编辑室和音频室也是设施的一部分,从各种解决方案罗斯视频为生产提供动力。

亚特兰大猎鹰队首席执行官里奇·麦凯表示:“随着人们对数字内容的需求每年都在增长,我们很高兴能拥有这个令人难以置信的、最先进的设施,帮助我们满足球迷对吸引人的实时内容的需求。”

“这个设施将使我们优秀的数字团队能够有效地为我们所有的渠道和合作伙伴制作更多更好的内容,这些团队多年来一直推动着观众的强劲增长。伟德国际娱乐正网这最终是满足猎鹰队球迷热情的另一项重要投资。”

广告

Ticketmaster工作室的广播演播室是由詹姆斯·耶茨由团队制作创造性的维度以及来自综合照明系统的照明。工作室的AV和集成由Alpha Video负责。

国家橄榄球联盟各支球队继续增加原有的制作产出,以围绕现有的联盟媒体产品,并添加额外的数字内容现在大多数球队都有一个专门的工作室空间。

照片由亚特兰大猎鹰队提供

最新的设计,生产和工程伟德投注

订阅NewscastStu1946伟德国际源自英国始BETVLCTOR伟德官网下载dio以获取直接发送到您收件箱的最新消息。

注册NewscastSt1946伟德国际源自英国始BETVLCTOR伟德官网下载udio的每周通讯。 我们每周的时事通讯向您1946伟德国际源自英国始的收件箱提供最新的广播行业新闻,包括新的首次亮相,案例研究,思想领导力和广播设备更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