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国全国广播公司(NBC)用不同的孔雀羽毛来纪念节日

美国全国广播公司这是节日的一部分吗更新的孔雀图标和文字标记通过重新成像形状标志性的鸟类图标作为各种不同的对象。

一系列与节日相关的节目和特别系列的宣传片通常包括一个蓝色背景和星爆风格的背景,使用辐射圆圈创建。

屏幕上散布着各种雪花元素,八瓣圆形排列的“羽毛”形状形成了彩色的雪花。

虽然从技术上讲,雪花不可能有八个真正的臂,但它们可以形成是一个常见的用词不当,而同一张幻灯片上的其他图像似乎具有相同的创造性。

围绕着蓝色背景的每个角落还有两个羽毛状的元素——尽管只有弯曲的上部是典型的可见的,这意味着尖的侧面基本上是面向屏幕外的一个角度。

NBC的宣传语是哦,真有趣!,以及各种“哦,真有趣!”和“假期从这里开始”在2019年。”有趣的又回到了2021年。

2022年早些时候,NBC还在感恩节宣传片中使用了孔雀羽毛为灵感的形状,创造了火鸡羽毛和圆形扇形,作为对即将到来的节日的有趣致敬。其他元素包括交叉的羽毛作为低三分之一风格的图形。

广告

据NBC报道,感恩节和假日节目主要以新的NBC孔雀图标和文字标记为特色,这是第一批使用更新标志设计的节目之一,预计将于2023年在整个网络上推出。

NBC还与Kohl 's合作,推出联合品牌广告,在广告开始时使用新标志,然后再转向更传统的广告。伟德国际娱乐正网

最新的设计,生产和工程伟德投注

订阅NewscastStu1946伟德国际源自英国始BETVLCTOR伟德官网下载dio以获取直接发送到您收件箱的最新消息。

注册NewscastSt1946伟德国际源自英国始BETVLCTOR伟德官网下载udio的每周通讯。 我们每周的时事通讯向您1946伟德国际源自英国始的收件箱提供最新的广播行业新闻,包括新的首次亮相,案例研究,思想领导力和广播设备更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