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SPN将其标志的一部分转变为哈姆林的致敬

ESPN的2023年1月8日周日,田纳西泰坦队对杰克逊维尔美洲虎队的直播充满了水牛城比尔队球员达玛尔·哈姆林的微妙和不那么微妙,他在一场比赛中心脏骤停,目前仍在医院接受治疗。周一晚上的足球2023年1月2日播出。

哈姆林穿的是3号球衣,所以很多人都向他致敬——体育广播巨头ESPN找到了一个聪明的方法,把麦克风的旗帜变成了“3”——只是把它们倒过来。

通常情况下,ESPN的解说员手持带有白色立方体麦克风旗的麦克风,上面有一个红色的“E”,周围环绕着黑色边框,这显然是“ESPN”的简称。

可以买到矩形麦克风标志,很可能适合整个水平的ESPN标志。

这些麦克风通常是三面的,而且可能更大更笨重,所以ESPN似乎选择只在这个麦克风标志设计上使用其名称的第一个字母——它也用于数字平台上的应用程序图标或头像。

然而,ESPN的一些人显然想出了一个聪明的主意,把所有的旗帜倒过来,把“E”变成了“3”,以纪念哈姆林,并给他带来良好的氛围。

在整个转播过程中,球迷们都举着向哈姆林致敬的牌子,在30码的一个标志上,至少有一个“3”是用红色标出的。

广告

场外工作人员也穿着t恤向哈姆林致敬。

什么是麦克风标志?

麦克旗在电视新闻和体育节目中随处可见。1946伟德国际源自英国始

最常见的一种情况是在新闻发布会上,在场的电视台和广播电台都把自己的麦克风放在主持人的位置前面,也就是我们常说的麦克风树。这些麦克风可以容纳几个到几十个麦克风,而且优点是每个电台都可以分别录制说话人的音频。

其他新闻发布会,通常是在预先布线的新闻发布室举行的,可能只在发言人面前放一个麦克风(在某些情况下,还有一个备用麦克风),但所有电视台都可以通过数字馈送或将电缆插入一个面板,以便捕捉音频。

麦克风标志也经常出现在现场采访和现场报道中——要么是在被采访者面前,要么是在记者自己手中。

他们的优势是让电视台以另一种方式将他们的标志或品牌放在镜头前。在新闻活动中,或者当不止一家电视台在采访同一个人时,这也常常意味着一家或伟德国际娱乐正网多家相互竞争的电视台的标志出现在另一家电视台的节目中,这是命运的奇怪转折。

麦克风标志通常是由坚硬、高冲击力的塑料制成的。它们可以是四面印有标志的立方体(有时在全部或部分侧面有不同的图像)。其他的看起来像三角形后面从上面看,有三个面。对于圆形或有独特形状标志的车站,也可以订购与标志足迹相匹配的自定义形状的车站。这些可以是三面或四面。

麦克风标志的工作原理是简单地将麦克风的下部通过塑料上的两个指定孔插入,通常是在顶部和底部。

当一个网络新闻服务记者或一个电台组的单个记者被派往一个故事为多个电台提供现场或录音报道时,会发生一件有趣的事情。1946伟德国际源自英国始在许多情况下,这些工作人员将携带一个来自每个站点的麦克风标志,以便提供报告。

这些话筒都放在记者触手可及的地方(通常是在地板上或地面上),记者拿起即将直播报道的电台的正确话筒,把它放在麦克风上。然后,把那辆车放在一边,换上下一辆车,以此类推。

最新的设计,生产和工程伟德投注

订阅NewscastStu1946伟德国际源自英国始BETVLCTOR伟德官网下载dio以获取直接发送到您收件箱的最新消息。

注册NewscastSt1946伟德国际源自英国始BETVLCTOR伟德官网下载udio的每周通讯。 我们每周的时事通讯向您1946伟德国际源自英国始的收件箱提供最新的广播行业新闻,包括新的首次亮相,案例研究,思想领导力和广播设备更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