锡达拉皮兹车站的新布景巧妙地融合了最大影响的技术

灰色的电视KCRG锡达拉皮兹,爱荷华州该公司推出了一款新设备,它更倾向于硬风景和纹理,而不是视频墙—伟德国际娱乐正网—与技术集成在一起,可以对故事讲述和灵活性产生最大的影响。

这并不是说新工作室来自国际广播设计没有任何视频墙;它有两个3×3 55″液晶显示器阵列以及较小的独立单元。

主主播双镜头的特点是有纹理的灰色墙壁,一个82英寸的视频面板安装在主播位置之间。

这堵墙从左到右延伸了大约三分之二的相机中心墙的宽度,在它的尽头展示了一个小凹室,由人造石墙和重复的揭示线的灰色墙壁组合而成。

这个区域经过了精心的照明,以突出纹理,并强调了在主基地区域之外的空间的空中效果。

与此同时,相机左侧的特点是一个工作的气象中心,前面是一面带银色竖框的磨砂玻璃墙。该区域拥有工作站屏幕和略大的壁挂式面板。

再往前走,空间以带有渐变效果的框架面板2×3网格为特色,这一设计决策创造了一种暗示,即那里实际上还有另一面视频墙。

广告

天气区还设有一个安装在杆子上的65英寸触摸屏视频面板,供站立使用。安装在布景墙后的摄像机可以拍摄站在高台上的预报员。这里的背景是一个不对称的墙壁,上面有三个55英寸的壁挂式面板,用于展示数据驱动和品牌气象图形。

相机右侧,靠近相机中心墙为凹室让路的地方,台阶垂直安装的背光面板具有独特的纹理,创造了过渡。这通向一个工作室站立区,在狭窄的灰色部分上有另一个65英寸的触摸屏,后面有一大片水平排列的墙壁。这个视频面板可以从水平方向旋转到垂直方向。

虽然背光面板在技术上不是正确的纵横比,但它们是另一种巧妙的方式,表明表面实际上可能是LED的——实际上不是。

该装置的许多区域都配备了变色的LED照明,包括在摄像机中心监视器和各种头部和其他结构元素的后面,允许车站在纹理表面上发送不同的颜色。布景的灯光设计和方向由尼古拉斯·胡塔克提供。

在所有这些的中心是一个巨大的,曲线的锚桌,使用白色和灰色纹理混合而成。

这条曲线与其他的直线形成了鲜明的对比,可以被理解为车站独特的弯曲“9”标志的视觉表现,也可以被理解为市场同名水体的视觉表现。

最后,空间包括一个灵活的视频墙,设置在一个厚厚的米白色框架内,在人造堆叠石墙前,水平显示线条强调和额外的变色照明。

这次更新还增加了一个采访区,使用49英寸LCD面板和额外的65英寸显示器创建了另一个LCD视频墙。

BDI还为该电视台的第二个演播室配备了第二个更小的新闻办公桌,配有82英寸的显示屏,可以根据需要转换为演示或烹饪装置。1946伟德国际源自英国始在第二个工作室中的其他演示选项可以使用凹底色度键区域创建。

广告

项目贷款

  • 集设计和制作由广播设计国际
  • 灯光设计:Nicholas Hutak的Block, Light, Shoot
  • 数字视频集团的AV集成
  • 显示器从LG,三星,平面

最新的设计,生产和工程伟德投注

订阅NewscastStu1946伟德国际源自英国始BETVLCTOR伟德官网下载dio以获取直接发送到您收件箱的最新消息。

注册NewscastSt1946伟德国际源自英国始BETVLCTOR伟德官网下载udio的每周通讯。 我们每周的时事通讯向您1946伟德国际源自英国始的收件箱提供最新的广播行业新闻,包括新的首次亮相,案例研究,思想领导力和广播设备更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