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栏:虚拟生产的过去和现在,可以去下一个

由马库斯·b·Brodersen Pixotope

当你听到这句话“虚拟生产,”你想象什么?

一般来说,我们认为这是一个融合的实时生产技术,结合物理学科与数字“魔法”创建引人注目的内容。

但是当副总裁近年来已经成为一种时尚,它不是全新的。它并不总是被称为“虚拟生产”。事实上,我们现在所称的最早的形式“副总裁”发生在75年前的英国电影。生产设计师大卫•罗恩斯利开始使用投影在他回来“独立框架”系统前期规划广泛的故事板和运动模型以及相机和人才。而他的独立框架技术从未真正流行开来,今天虚拟生产保持不变的原则;使用pre-visualization计划,跟踪摄影机和人才运动,和模拟环境实时或资产。

最近的历史

然而,虚拟生产的历史,我们将关注始于20世纪初。一次数字编辑进入画面,导演可以视频电影数字媒体和编辑材料尽管它仍被击中。这最终演变成休闲编辑,然后在添加视效从个人桌面。因此,刚性反馈管道变得敏捷,液体,实时和可访问。

一个发光的蓝色冰球使用在福克斯体育的冰球直播1996年使冰球更可见的屏幕上,标志着第一次使用增强现实(AR)在现场体育赛事。伟德国际娱乐正网这种“FoxTrax”系统曾被福克斯标榜为“历史上最伟大的技术突破体育,“将AR的家庭生活数以百万计的球迷。

几年后,在1998年,一个NFL直播显示一个黄色的线来表示“第一线的位置。这是安静的革命。在那之前,球迷会争吵在自己是否他们的球队赢得了第一次直到他们听到评论员或裁判的确认。这个简单的黄线,NFL改变我们观看比赛的方式。它向观众提供实时反馈关于游戏的状态,甚至连现场观众可以看到,标志着一个转折点在直播虚拟生产的使用。

之后,电影制作技术的进步导致前期规划虚拟摄像机的使用相机和simulcams移动,在实时叠加在真人虚拟角色。彼得·杰克逊的《魔戒》:那家伙的戒指(2001)和詹姆斯·卡梅隆的《阿凡达》(2009)的最早的例子这些技术副总裁在好莱坞电影制作。

收敛的情况下

在实时CG首次突破之后,基于“增大化现实”技术,绿屏,和其他图形在2000年代末开始变得司空见惯。与消费者视觉和技术的进步,公众也可以基于“增大化现实”技术的口袋里——从谷歌地图视图口袋妖怪去生活。

广告

游戏技术也有所改善,图形开始成为真正的身临其境。gpu和显卡已经变得更快更强大,和游戏引擎虚幻引擎和团结已经取得了显著的进展。伟德国际娱乐正网史诗般的游戏发布的1998年,虚幻引擎已经从一个游戏渲染技术在实时图形引擎,推动各行业照相现实主义的界限。

由于这些技术的发展,流媒体内容,社会媒体网络和游戏应用程序成为挑战者传统有线电视,创建一个共享的社会经验,和主流内容创作者必须推动他们的边界。

从最早的基于“增大化现实”技术的应用在直播,我们现在看到这种技术使用在所有形式的体育广播。除了加强这样的观众参与NFL球队吉祥物、图形也可以用来激励品牌投资,像这样光环无限x俄勒冈鸭基于“增大化现实”技术的经验。

虚拟演播室技术,如使用的气象频道,可以把一些简单的天气预报。观众可以完全沉浸在当前天气情况作为主持人推力成的风暴。有现场3 d图形叠加在一个绿色的屏幕上,我们可以看人才与周围的虚拟环境实时互动,增强我们订婚。

XR的崛起的解决方案,使用大型LED屏幕显示虚拟环境实时控制,使得虚拟生产的主流。推广的体积曼德罗瑞(2019年)成名,我们看到的LED屏幕使用越来越多的好莱坞作品,如蝙蝠侠(2022),以及在广告世界,展示的日产汽车日产森特拉商业

广播公司也转向XR,中国中央电视台英国广播公司将它集成到工作流。

未来的媒体生产

毫无疑问,很快,虚拟生产将被视为一个标准的媒体。

实时工具降低输入栏以外的所有类型的内容创作者典型的生产和教育环境。构思和创作阶段变得愈来愈短,和硬件越来越便宜,这使得副总裁变得更容易。伟德国际娱乐正网

我们看到,新的人才需求增长与大学和其他教育机构实施虚拟生产到他们的课程。这是我们正在处理的Pixotope教育项目

广告

广播以外的世界,用例会有所不同从教育内容创建、在线营销和销售,有影响力的人,彩带等等。伟德国际娱乐正网很多VFX工作室已经开始将实时CG集成到工作流,我们一定会看到更多独立工作室使用副总裁生产内容。伟德国际娱乐正网特别令人兴奋的故事讲述者和观众是层次技术副总裁实时数据输入增强观众参与。

在其他的技术方面,我们可能会看到副总裁工作流进一步转移到云端。的Pixotope住云行业第一副总裁云平台,给用户一个现收现付制服务,总是可用的。这使得简单的扩大和缩小规模,帮助毫不费力创建分割内容的部分,如发展变化使用不同的图形。当任何人都可以创建和控制基于“增大化现实”技术的图形使用手机生活,它提供了无限的创造力的机会。

但仍有更大的进步,和副总裁远端点。伟德国际娱乐正网在短期内,我们将看到在硬件和软件的进步:

  • 显卡将变得更加强大。伟德国际娱乐正网
  • 系统的复杂性会减少。
  • 校准和阵容也将简化工作流、副总裁等摄像机跟踪领导阶段

从长远来看,人工智能的发展可以看到它帮助VP工作流作为一个虚拟的摄制组或提供情报AR资产表现和个性。

我们相信虚拟生产是未来的媒体生产,没有比这更好的时间利用这个行业的转变。虽然有很多未来的虚拟生产,目前创新和可访问性意味着它将进入的最佳时机在广播或生活中使用副总裁工作流。

关于
马库斯b . Brodersen Pixotope
真诚对于讲故事的热情和浓厚的兴趣在技术和解决问题,马库斯有超过20年的经验在制作电影,电视,和虚拟生产,以及定义和交付的软件支持那些产品。伟德国际娱乐正网有产生获奖电影“马克斯手”和“Trollhunter”以及艾美奖提名显示“伊莱亚斯”,马库斯给组织带来了他丰富的洞察力在2016年之前成为首席技术官。承担2019年首席执行官的角色,马库斯的愿景和方向推动Pixotope成为主导力量在虚拟生产、依赖的业内顶级的名字使观众难以置信的经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