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谁在和克里斯·华莱士(Chris Wallace)交谈?”似乎正在更新中查看CNN-HBO Max首次亮相

CNN最终确定计划“谁在和克里斯·华莱士说话?”将在CNN和HBO Max上以不同的格式播放,看来该节目也正在获得新的外观。

该节目本质上是一个复兴CNN+同名系列最初以其笨拙的名称启动,其使用同样笨拙的徽标设计和图形软件包,该软件包使用了独特的字体和金色纹理元素。

在2022年9月6日发布的新图像中,该节目似乎正在采用一种新的,色调的外观,它使用更简单的凝结的Sans Serif字体,带有语音气泡轮廓,这是一个不太微妙的引用show’s name and interview format.

通过以黄金色的颜色为主机名,保留了旧金色的迹象。标语“话语。不和谐”也已添加到关键艺术中。

在预告蛋糕促销中,主持人克里斯·华莱士称该节目为“新”,也称其为“谁在说话”(尽管值得注意的是,简短脚本中的这一点说全名会有些尴尬)。

与此同时,华莱士在他的一些客人的垂直肖像中显示出来,这些宾客似乎实际上是创造的,模仿了大型独立式视频面板或灯箱的外观。

广告

尚不清楚华莱士将使用哪个工作室。The originally incarnation of the show used an updated portion of one of CNN’s Washington, D.C. set, including a large modular anchor desk that had shapes suggestive of the plus symbol as well as updated wall coverings, which have remained in place since CNN+ shut down in the spring of 2022 after less than a month in operation.

标签

,,,,,,,,,,,,

注册NewscastSt1946伟德国际源自英国始BETVLCTOR伟德官网下载udio的每周新闻通讯。 我们的每周新闻通讯将为1946伟德国际源自英国始您的收件箱提供最新的广播行业新闻,包括新的首次亮相,案例研究,思想领导力和广播装备更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