夏洛特站解释了其“连接点”的覆盖范围

WCNC,Tenga的NBC分支机构北卡罗来纳州夏洛特,正在使用“连接点”主题来促进其新闻广播的方法,以深入研究头条新闻。1946伟德国际源自英国始

一个地点是“唤醒夏洛特”联合主持人本·汤普森(Ben Thompson),以解释该概念的采访风格。

“生活可能会令人困惑。1946伟德国际源自英国始新闻不一定。”他坐在车站的工作室里说。

“通过连接点,我们将它们拼凑在一起以使新闻有意义。1946伟德国际源自英国始我们的工作非常重要,以至于我们超越了头条新闻,我们解释了头条新闻背后的故事。”他继续说道。

汤普森(Thompson)的各个角度的散布是工作室的镜头和“连接点”一词的圆形布局。

Tegna Group图形包的彩色元素也很突出,这既要归功于展示的现场视频墙图形以及覆盖层和全屏图形,包括带有“唤醒”和“唤醒”和circle徽标的大胆的橙色图形,并带有互连的浮动浮动背景中的点 - 唯一对传统上从“连接点”一词中想到的内容的屏幕描述。

汤普森在促销结束时总结道:“这就是您可以从'连接点'中得到的,这是您所听到的那个消息的'为什么'。”1946伟德国际源自英国始

广告
注册NewscastSt1946伟德国际源自英国始BETVLCTOR伟德官网下载udio的每周新闻通讯。 我们的每周新闻通讯将为1946伟德国际源自英国始您的收件箱提供最新的广播行业新闻,包括新的首次亮相,案例研究,思想领导力和广播装备更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