免提人才跟踪以及更多伟德国际娱乐正网

通过远程计算学

合作伙伴内容

什么是合作伙伴内容?

遥测继续将其高度准确的自动拍摄框架和跟踪系统推向其最受欢迎的相机控制系统之一,该系统由数千个广播公司,企业和礼拜堂客户的制作公司在全球范围内使用

重新构架自动射击框架和跟踪技术,该公司可用于公司的RCCP-2A控制面板,可以开箱即用的兼容硬件集成。

重框跟踪由融合的AI层提供动力面部识别,对象跟踪以及其他数据源,可用于高度准确,平稳和可靠的跟踪,并在接受NewscastStudio的采访中指出,遥测的Michael Cuomo。BETVLCTOR伟德官网下载1946伟德国际源自英国始

由于这些多个层是通过数据融合技术组合的,因此该系统可以处理各种规模的生产团队会发现有用的各种职责。

遥测’ reFrame handles adjusting camera framing when talent shifts or moves on camera or isn’t quite on their mark, but it can also take other objects such as desks, video walls or other scenic elements into consideration when framing the shot thanks to its intelligent object tracking.

这还允许制作跟踪和说明非人类对象,例如风景秀丽的作品,视频屏幕等。伟德国际娱乐正网

框架还设计为灵活,并且可以在所有或仅选择的摄像机上使用,并且人类操作员可以随时接管或移交控制。每个摄像头都可以设置以跟踪和框架不同类型的镜头。

“我们可以触发任何进入预览或程序的相机。我们可以触发基于机器人动作的任何摄像机的最后一次触发。” Cuomo解释说。

该系统还可以通过“相机辅助”功能来帮助人类操作员,这些功能可以通过更精确的框架,跟踪或相机移动来微调生产。伟德国际娱乐正网它还允许操作员接管相机的控制 - 完全或通过锅,倾斜或变焦的任何组合。

然而,在完全或大部分的机器人制作中,重新构架的最终目标是为控制者或技术主管提供各种实用,固定良好的动作镜头,然后再进行打孔。

准备适合各种场所和用例

固定格式制作(例如新闻或面板节目)是理想位置的1946伟德国际源自英国始重新构架,但该公司还大量投资了扩展技术,以在各种舞台和环境中工作。

例如,该技术也是礼拜堂和礼堂应用程序的理想选择,这些应用程序有多个需要出现在相机上的相同空间的人。

例如,在传统的面部识别型模型下,如果说话的人从相机转弯将视频屏幕或墙壁指向,则相机系统可能会陷入困境。由于重新框架还包括对整个身体结构的对象跟踪,因此它能够更可靠地跟踪演示者,而不会阻碍他们自然和动态行动的能力。伟德国际娱乐正网

Its data fusion also incorporates the ability to use a camera’s zoom functionality to adjust shots — such as if two people are on screen and they move farther apart or closer together, reFrame will detect this and determine the optimal combination of pan, tilt and zoom to get the best view.

跟踪也不仅限于站立或坐着人类 - 远程计算学还提供解决方案,这些解决方案可以跟踪从赛马到场上的球员的所有内容,以进一步增强场地视频板制作以及现场直播或录制广播。

遥测还支持需要有效或远程捕获视频的立法,教育,监视和医学客户。

在3D中跟踪以获得完美的镜头

当多个演示者说话甚至在同一空间周围移动时,缩进是处理动态跟踪的理想选择,包括通过根据谁的讲话来自动构架镜头来协助操作员。

广告

该系统与远程计算机自己的Roboeye系列4K/倾斜系统以及它的全部机器人头,轨道系统,高程柱,综合式巡回式PED系统和手动基座。伟德国际1949

希望扩展到视频的播客,广播或其他传统的音频作品也可以轻松地将遥测框架和摄像头单元部署到现有空间中,并通过经济的资本投资增加一个全新的维度(以及潜在的受众),并且只有一名员工。

较小的中型制作可以利用重新装置,而无需单独的服务器或硬件来为跟踪供电,包括一次跟踪多个来源的情况。

“这不仅是针对高端工作室或场所。我们有很多入门级用户。” Cuomo说,但指出它也部署在全球当地新闻台和网络上。1946伟德国际源自英国始

自2017年以来,远程信息仪技术一直在开发倒置,并于2018年首次在NAB展览会上发行。

“我们绝对领先于曲线;当时没有其他人有这样的东西。”库莫指出。“现在每个人都提出了跟踪解决方案,但是我们的开端不错。”

远程计算学还正在研究更高级的系统,这些系统将另一层加入其中 - “飞行伟德国际娱乐正网时间”技术,该技术使用了电池供电的传感器,演示者携带这些传感器来帮助提供更多的数据,以便使用折射技术准确地跟踪受试者。

了解有关翻新伟德国际娱乐正网的更多信息在遥测网站上

上面的列是来自远程计算机的赞助商生成的内容。要了解有关赞助商生伟德国际娱乐正网成的内容的更多信息,点击这里

标签

,,,,

注册NewscastSt1946伟德国际源自英国始BETVLCTOR伟德官网下载udio的每周新闻通讯。 我们的每周新闻通讯将为1946伟德国际源自英国始您的收件箱提供最新的广播行业新闻,包括新的首次亮相,案例研究,思想领导力和广播装备更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