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业饲料

BBC的“早间直播”包括可调谐的Elation菲涅耳

贡献内容

许多英国人以……开始他们的一天早上住,一个时事直播早间节目英国广播公司自2020年首次播出以来,观众们产生了共鸣。这档在BBC一台播出的节目一直是时段赢家,今年早些时候搬到了曼彻斯特市中心的一个新演播室。ELP,白光的一个贸易部门,被要求为新的Versa ABC工作室的展览提供照明得意洋洋的专业的KL菲涅尔8fc PO LED灯具作为钻机的关键部件。

ELP参与了大量的现场直播,并在满足各种客户的照明要求方面享有盛誉。ELP销售总监Darren Fletcher评论道:“Versa与我们接触,为Morning Live提供照明,这将在他们11楼的ABC演播室进行现场拍摄。我们的工作是与灯光设计师Dave Evans和后来的Andy Stagles密切合作,不仅要保持第一个系列中建立的清新和轻松的外观,还要在新空间中加强这一点。”

环境光

最大的挑战之一是如何处理大量的晨光,这些晨光通过布景背景的巨大窗户射进来。照明设置不仅需要抵消这些额外的光,还需要能够适应不断变化的天气条件。  在现场参观后,灯光设计师指定了Elation的KL菲涅尔8 FC PO™,这是一种全彩动态白色LED菲涅尔灯,Fletcher和他的团队在工作室内长期租用安装。

弗莱彻说:“因为我们要用玻璃墙对抗阳光,所以我们需要一个相当明亮的灯具。”他补充说,他们通常需要灯具的18,000流明亮度。他说,用于所有关键照明、背部照明、填充和一般覆盖的固定装置,主要用于不同程度的白色色温,主要是日光。

广播优化

针对广播的特定要求进行了优化,KL菲涅尔8 FC PO配备了全光谱RGBMA LED引擎,提供精确的色温控制,全光谱显色,甚至清洗覆盖。这些固定装置针对电视直播的可调白光要求进行了优化,可以通过绿-品红移位调整和虚拟凝胶库调整从纯白转向绿色或品红的光。能够匹配相机的白平衡,用户可以轻松地改变色温,而无需使用正负绿色凝胶和滤镜。在Versa ABC工作室,每个固定装置上的谷仓门准确地引导光线,并将不必要的光线溢出保持在最低限度。

广告

杆操作

该杆可操作单元于2月份在Morning Live上首次亮相,并与LED软光面板和全彩LED PAR灯一起工作。该装置的杆操作允许轻松的平移,倾斜和缩放操作,同时避免了必须通过爬梯子进入固定装置。“杆操作对这项工作很重要,也是该单元的关键卖点之一,”Fletcher确认道。KL菲涅尔8 FC PO还通过内置编码器提供手动访问,提供即时控制强度,色温,绿移和其他重要设置。

BBC早间直播节目全年每周播出5天,只有短暂的暑假。弗莱彻总结道:“事实证明,他们非常有用,对我们来说也非常成功。”他指出,他们在去年夏天的BBC逍遥音乐节上也聘请了他们。

最新的设计,生产和工程伟德投注

订阅NewscastStu1946伟德国际源自英国始BETVLCTOR伟德官网下载dio以获取直接发送到您收件箱的最新消息。

1946伟德国际源自英国始BETVLCTOR伟德官网下载NewscastStudio不一定编辑行业Feed帖子的内容,它们不一定反映网站的观点或意见。

注册NewscastSt1946伟德国际源自英国始BETVLCTOR伟德官网下载udio的每周通讯。 我们每周的时事通讯向您1946伟德国际源自英国始的收件箱提供最新的广播行业新闻,包括新的首次亮相,案例研究,思想领导力和广播设备更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