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克斯丹佛(Fox Denver)随着技术重型升级而飙升

kdvr已经进入了一个新的套装,该套装利用了英里高城市的高度元素。

该集,在Nexstar的福克斯附属机构科罗拉多州丹佛,由于FX设计组数字视频组

在工作室的一个角落,一个由14个86英寸垂直安装的面板组成的双高阵列产生了窗户的幻觉,在对面的角落的天气中心后面又有八个。

该集合并不具有实用的阳台,尽管安装在集合两侧的两个金属栏杆段创造了可能有一个的建议。

与视频面板创建的开放式通风的感觉相反,这两个区域被坚硬的风景隔开,这些风景框架带有带有亮条纹的银色色彩圆柱,并带有坚实的标头。伟德国际1949

下面是安装在壁挂电视屏幕前面的一系列磨砂面板,暗示了控制室或藏在套装后面的类似空间。

墙段的左侧是厚灰色框架内的视频列,增加了另一个强烈的视觉垂直。大约一半的磨砂墙被无缝的12×7覆盖NeotiLED视频墙带有自己的标头和灰色支撑架。

为了打破空间并添加另一个垂直音符,屏幕后面的磨砂墙被坚固的直立段打断。

广告

结合在一起,这些元素不仅继续强调集合的高度,而且还创造了精心制作的不对称外观。

在垂直线上主导着外观,它们被水平重音分解,包括边线元素和带较轻的饰边的深灰色标头。同样,风景的浓烈,结构的感觉有时会带着似乎在太空中漂浮的瘦水平段来减轻。

锚固台带有两个低调的视频面板,仅放置在中心,使其可以将角数组用作背景。该位置还使其靠近气象中心,该中心已在摄像头上移动,以便锚可以​​与电台的精确天气团队进行互动。这些镜头还可以合并视频列和墙壁。

预报员有能力站在带有集成监视器的弯曲桌子上,使他们可以快速访问车站的天气计算机系统。这是在对角线窗的较小角落对角线设置的,从而为天气区域增加了设计一致性。

气象中心还设有一个4×2 86英寸LG监视器阵列,该阵列位于变色的背光墙前,并在两个标头元素之间安装了三个壁挂式显示器。

这堵墙还具有厚的垂直柱以及较深的灰色结构,可为扩展宽度的视频墙提供支撑,并继续伟德国际1949垂直图案。

在这堵墙对面,也可以用于非天气段,是一个额外的独立式12×7 Neoti LED墙,以便它可用于工作室内站立和汇报,或将其混合到锚式桌子上。

同样,强烈的垂直柱和深色灰色板充当支撑元素,而LED墙本伟德国际1949身则由像倒置L的白色元素部分构成。

该集合还包括一个额外的多功能空间,其物理上不像锚和天气区域那样高,但仍具有暗示高度的元素。

广告

在这里,窗户的外观与垂直的无缝LED墙一起融合在一起,这些墙壁在灰色支撑柱上相遇。

栏杆元素建议与主机上的栏杆相匹配。改变颜色的背光射击墙和深灰色的标头继续了第二层的幻想。

该空间还包括一个较小的无缝视频面板元素,以创建一个区域,该区域在许多方面都模仿了较小规模的锚点的布局。

这堵墙具有背光,浅色和深灰色段的混合物,其中包括到达套装顶部的纹理。另一个人进入了90度转弯,与人造阳台的边缘相遇。

LG,Philips和Neoti的技术用于新的集合设计,并通过电视One Corio解决方案进行了视频墙处理。

标签

,,,,,,,,,,,,,,,,,,,,,,,,,,,,,,,,,,,,

注册NewscastSt1946伟德国际源自英国始BETVLCTOR伟德官网下载udio的每周新闻通讯。 我们的每周新闻通讯将为1946伟德国际源自英国始您的收件箱提供最新的广播行业新闻,包括新的首次亮相,案例研究,思想领导力和广播装备更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