行业饲料

Fox Sports NFL Studio包括ROE Visual的最新LED

贡献内容

在加利福尼亚州洛杉矶的新FOX Sports Studio应用最新的扩展现实(XR)技术中,正在朝着全新的方向踢NFL。第一名的NFL赛前表演福克斯NFL周日将获得完全重新设计的套装,由NEP甜水Roe VisualLED显示器。

新建的“ Studio A”本月初在洛杉矶的Fox Studios Lot揭幕。该工作室拥有令人印象深刻的5,000平方英尺的设置,其中包含两个关于拍摄地点和大型LED量的故事。该套件还利用Stypeland来跟踪虚幻发动机和Stype的解决方案,用于在LED卷中进行多播放。侧重于XR,该空间配备了LED技术,准备显示播放覆盖范围,超现实的内容,交互式显示等。伟德国际娱乐正网

Studio A的技术升级的目标是将观众沉浸在NFL的所有内容中并适应新的细分市场。为了创建令人敬畏的设置,NEP Sweetwater获得了Roe LED产品的帮助。

该卷由三个大型LED墙壁组成,尺寸为19’8” x 46”。这些墙壁由黑色珍珠2V2(BP2V2)面板构建,并添加到舞台上使用的5,000平方英尺的LED面板中。

集合使用的另一种新的虚拟现实技术是鬼魂,一种允许多个摄像机同时在LED显示器上查看单独的图像的框架捕获技术。这项技术可以在不牺牲时间和金钱的情况下进行更具创造力的伟德国际娱乐正网控制。使用GhostFrame,BP2V2 LED显示器可以在任何图形和设计的背景下呈现灵活的更改。

在工作室内使用XR技术标志着广播中虚拟生产的一种增长形式。现在,尖端设置直接向观众展示了实时图形,而不是在直播电视上使用静态LED背景或绿色屏幕,提供了生动和更现实的演示。伟德国际娱乐正网

“参加这个改变游戏规则的项目是一次激动人心的经历。Studio A正在以最大的灵活性和创造力来扩展广播的可能性。了解高级技术和设备的能力,我们的团队渴望看到创新从工作室出来。” Roe Visual的弗兰克·蒙特罗(Frank Montero)说。

广告

类别

特色,,,,行业饲料,,,,伟德1946网页版

1946伟德国际源自英国始BETVLCTOR伟德官网下载NewscastStudio不一定要编辑行业供稿职位的内容,它们不一定反映网站的观点或意见。

注册NewscastSt1946伟德国际源自英国始BETVLCTOR伟德官网下载udio的每周新闻通讯。 我们的每周新闻通讯将为1946伟德国际源自英国始您的收件箱提供最新的广播行业新闻,包括新的首次亮相,案例研究,思想领导力和广播装备更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