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SPN在年底特别设计中随身齐全的甲板

回顾那一年ESPN的2020回顾 - ”运动中心礼物2020:英雄,历史和希望” - 使用一张纸牌作为运动设计主题。

这些卡从全年的关键时刻中展出了图像,并在甲板上开放并重新加入了带有定位器线条和文本元素的甲板上,并增加了上下文。

ESPN的创意服务ESPN的Vin Cannamela说。

“副艺术总监托马斯·马洛尼(Thomas Maloney)在不到两周的时间内为公开赛创建了设计,并在不到一周的时间内设计和版本设计了12个定制前端。”

特别是在康涅狄格州布里斯托尔的ESPN校园户外拍摄的特殊拍摄,其中包括带有照明的树木和13英寸新鲜雪的假日景色作为背景。

除了寒冷的场景外,还有一个定制的冰雕塑,它复制了特别的徽标设计,为人才丽莎·萨特斯(Lisa Salters)和杰里米·沙普(Jeremy Schaap)提供了锚点。

广告

Cannamela说:“对于‘2020年的英雄,历史,希望’,我们就10个不同的话题制作了10个不同作家的10个不同的论文。”

“所有作品都是去年的核心,也是对体育和社会的影响。我们希望这是一项深远的举措,这将有助于捕捉到2020年居住的人的头条新闻。”

ESPN Notes 51个单独的站立式出现在使用吉布,无人机和两个电影摄像机的特别节目中。

标签

,,,,,,,,,,,,,,,,,,,,,,,,

类别

广播设计,,,,特色,,,,图形,,,,手法图

注册NewscastSt1946伟德国际源自英国始BETVLCTOR伟德官网下载udio的每周新闻通讯。 我们的每周新闻通讯将为1946伟德国际源自英国始您的收件箱提供最新的广播行业新闻,包括新的首次亮相,案例研究,思想领导力和广播装备更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