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栏:Flex音频混合肌肉

基督教,朗沃

以列

查看更多的伟德国际娱乐正网列News伟德国际1949castS1946伟德国际源自英国始tudio贡献者BETVLCTOR伟德官网下载

大约三年前开始为涓涓细流已经成为coronavirus-induced洪水。保持实况转播的,或者显示在路上again-requires由所有运营商更大的灵活性,包括音频工程师,提供手头的任务的工具。伟德国际娱乐正网让我们看一看成分需要香料专业广播生产和分散控制的工作流。

人人为我,我为人人

一些ST2110-based IP技术的早期采用者立即发现这个网络的可能性方法从根本上改革他们的工作流。毕竟,重点是什么时工作的复制程序硬件基本上决定了工作流,当无限的灵活性允许你更快和更有效地工作吗?伟德国际娱乐正网运营商在世界不同地区的迅速开始思考外框,调整生产工作流程越来越严格的要求。

通过资源共享一个考虑因素集中在节约成本,另一个与一个较小的机组人员,最大的动力,而三分之一的水用于去除尽可能多的混乱可能或这三个的组合。第一个创新中已经包括一个混合控制台远程生产场景,说,悉尼或墨尔本,用来混合音频事件的发生away-live超过3000英里,当然,与聪明的远程控制某些音频参数在边缘设备远程地点。

几个出现问题后,或许在一定程度上引发了off-tube评论场景和管理层经理寻找24小时可用性的生产资产,运营商和他们的经理开始生产工作流程涉及到在不同的城市运营商合作在同一个节目。为单独的项目或使用相同的处理核心。

拆箱

几个星期前广播设施和世界large-went封锁,朗沃宣布之间的缺失环节控制面(控制台)和处理核心驻扎在另一个位置:Gateserver。重要的新奇与其说是远程控制安全的VPN连接现在可能在今年并不是真的消息在通过运营商处理大型的控制台表面在不同的城市,地区,甚至国家,能够控制一个处理核心同时广播设施:他们可以共享工作负载的复杂生活产品在不干扰他们的运营商在做什么他们控制表面。1946伟德国际源自英国始当然,除非他们助手的A1和负责submixing信号和效果以及其他设置而A1集中于适当的组合。

一个开放的观点是什么让这一切发生。

广告

厨房与朗沃的混合方法,对脚本化的作品很不错,Gateserver-based方法(见下文)提供了非常灵活的控制音频资源在世界任何地方生产要求最高的生产场景。

分布式音频生产终于来的年龄和现在一样提供动态资源共享选项ST2110基于IP的视频解决方案,几乎经常利用IP核心路由的数字处理能力,处理和多视点平台和FPGA刀片它们包含,无论他们可能。

集中处理资源的经济意义,同时也促进新的工作流方法允许音频工程师工作接近家园,在较短的通勤时间,很少或根本没有涉及的旅行。电视台或广播服务提供者的另一个好处的问题是,更可以通过最优秀的经营者,对产品质量有着积极的影响。伟德国际娱乐正网

分裂,征服…和分享!

分离的控制台表面处理核心几乎二十年前开始的。达成一个可行的IP协议似乎更乏味。伟德国际娱乐正网不过,肯定是开放标准的IP协议ST2110和AES67好消息的广播公司希望避免可怕的制造商锁定的因素。1946伟德国际源自英国始

full-IP方法的另一大好处是,第三层IP提供所有运营商寻找无限的资源灵活性需要。登录到ACR(或其骨干)广播设备从任何你可能释放了全部潜力在控制台上表面和处理核心。

越来越多的电视台和广播服务供应商有自己的工作室和ACR在一个城市,而处理资源是驻扎在房地产更负担得起的地方。伟德国际娱乐正网一切都可以远程控制。在必要时,运营商在“加工中心”——或者只是帐篷也贡献一个音频混合。由于超低延迟,运营商监控信号的ACR可能没有意识到,他们正在听来自一个处理器,几百甚至几千英里远。有些人甚至倾向于忘记调整控制台表面上他们表现在他们面前被传输到一个核心在不同的世界的一部分,声音相应改变,然后返回监控目的。

做无缝的魔力分布式协作和远程资源征集要求释放Gateserver发生。它允许连接mc²56 MkII MkIII和mc²96控制台表面N73核心在第三层网络(37)。合格的游戏机在2020年9月或之后已经包含生产所需的硬件扩展作为标准。此前发布的模型可以改进的,只要他们至少发布6.2版本运行。Gateserver提供直接的能力选择一个专门处理核心的WAN网络从一系列可用内核(“远程核心选择”)。

这个解决方案,天空几乎似乎limit-scenarios ACR的地方位置控制处理核心城市B混合电视广播,源于位置C正在变得越来越司空见惯。很明显,在音频质量不变的情况下和灵活性。

关于
基督教,朗沃
在加入朗沃2007年作为产品管理团队的一员,今天的基督徒了朗沃的音频生产部门的高级产品经理。他在Erich-Thienhaus研究所学习Tonmeister Musikhochschule代特莫尔德,德国。在加入朗沃,他一直是一个自由的音频工程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