波特兰广播设备升级和Brightline灯具照明系统

打开信号:波特兰社区媒体中心,一个非营利性社区广播和艺术中心项目五个有线电视频道,最近更新其工作室照明30 Brightline L1.2 SeriesONE LED灯具。

“我们希望工作室环境尽可能地保持沉默,“挪亚多尔西说,媒体服务经理。“这是被很多生产商要求。”

5600 k L1.2灯光通过DMX控制控制台。

打开信号简约Brightline太平洋西北部的系统集成商,先进的广播解决方案(ABS),关键代码媒体的一个部门,提供新的照明。多尔西说,照明”看起来活力但不是程式化的,它不能被应用到多个节目。”

布鲁斯·亚历山大照明设计的升级处理。

“通常,我使用软硬灯的组合,”亚历山大说。“肖像照明——这就是完美的寻找主锚的位置在一组新闻。但这并不是开放的信号。1946伟德国际源自英国始他们需要一个松散定义的区域。我们给他们的基地,他们可以使用和做几乎任何区域内的任何位置。”

“目前,我做很多电视工作室,还有你想要一个柔和的光,“阿克解释说。“L1.2 L1.4有大量的穿孔,他们死去的安静,因为他们没有风扇。他们使用远程磷技术是绝对光滑和美丽,能支撑。”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