伯明翰NBC将设置与当地纹理和一个独特的锚的书桌上

通过驿站狄龙

赫斯特电视台的美国全国广播公司下属在伯明翰,WVTM 13推出一套新的设计,优异的工业精神。

Devlin设计团队,设计包括多个演示场所与纹理混杂在一起设计灵感来自周边地区。

“没有比我们周围的世界更大的灵感。设计反映了当地在列表的顶部WVTM集团。团队干玉米酒糟能够利用周围的标志性地标伯明翰和创建一个风景优美的故事环境直接关系到伯明翰观众用一种令人难忘的方式,”说8月Dakshinamoorthy景观设计在Devlin设计集团副总裁。

Devlin笔记多彩的锈口音浮动底面板和铆接锈元素集来自标志性的斯洛斯已经分居熔炉,这是一个铁产生的高炉,现在是一个国家历史地标和社区空间。

WVTM 13电视演播室

独特的设计元素之一是anvil-shaped锚台荣誉火神的雕像,俯瞰这座城市。这个罗马火神的雕像,被称为火和锻造之神,反映了该地区的钢铁根基和由铁矿石。

随着新婚进社区的根源,巧合的是,车站的工作室和发射机位于雕像在旁边红色的山。

集设计

WVTM

查看这个项目的画廊…

支持前台是55寸的显示器的9个监测阵列垂直安装,而设置的多用途区域包括一个6监控垂直数组和采访的对接立管。

设置的波纹拱腹纹理反映了现代伯明翰,灵感来自于区域场小联盟棒球公园和包装空间。

WVTM 13电视演播室

天气和交通区域包括一个3×3的55寸监视器和两个82英寸监视器以及工作区了额外的技术。

Primeview提供一组的技术和集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