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映曲棍球联盟凭借大胆的外观和声音发射

首屈一指的曲棍球联盟于今年6月与广播合作伙伴一起推出了首届39场比赛赛季NBC运动

Featuring teams like the Archers LC, Atlas LC, Chaos LC, Chrome LC, Redwoods LC and Whipsnakes LC, the league’s season spans 14 weeks with stops in 13 major cities, with the teams traveling and not having a true “home field” like other stick-and-ball sports.

这些游戏专门在美国国家广播公司(NBC),NBCSN和NBC Sports Gold(美国国家广播公司(NBC)的流媒体体育服务部门播出。

对于其报道,NBC创建了一个大胆的开放序列,其中一些Marquee播放器与风格化的动作镜头和霓虹灯轮廓元素混合在一起。

支持开放和报道的是主题音乐当前的音乐EDM艺术家SLVRFX。

“我认为他们选择'SLVRFX'的作品而不是其他作品,因为从第一个演示开始,它听起来像是一部热门唱片,但仍然有足够的戏剧和电影旋律来为电视主题工作。它立即吸引了您的耳朵,使您想弹头。

注册NewscastSt1946伟德国际源自英国始BETVLCTOR伟德官网下载udio的每周新闻通讯。 我们的每周新闻通讯将为1946伟德国际源自英国始您的收件箱提供最新的广播行业新闻,包括新的首次亮相,案例研究,思想领导力和广播装备更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