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ejero如何帮助这是生活居住的来自全国各地的“揭示”直播吗

Dejero使美国的领导不用剧本的生产公司,飞在墙上娱乐,达到一个新的水平的灵活性在其生产的第二个赛季薄层色谱的这是生活生活“显示使用Dejero的移动传输技术。

广受欢迎的系列播出人情味的“揭示”生活的故事,在连续四个晚上同时从两个不同的美国城市。FOTW背靠背的作品被广播解决方案提供商和Dejero支持伙伴Bexel

“这是一个非常独特的显示,在逻辑上非常具有挑战性,”杰夫•安德森解释执行负责生产FOTW在一份声明中说。“接近第2季,我们想找到一个解决方案,没有依靠的部署卫星卡车每天晚上在这两个位置。之前的部署和发布会上这需要两套生产人员,故障诊断为每个,基本上重温“土拨鼠日”每次我们撞到地面在一个新的城市。”

两个赛季,FOTW使用Dejero HEVC-capable EnGo移动多个发射机传输高质量的视频IP网络,简化的生产周期大大通过消除需要雇卫星卡车和广播人员在每个位置。

这保存FOTW大量的时间、资源和生产成本。

“与任何生活不用剧本的生产,你可以让它有效的唯一方法就是保持常数和移除元素的惊喜和尽可能多的变量。Dejero使我们能够做到这一点,它直接翻译成更多的效率和节约成本,”安德森继续。伟德国际娱乐正网

Dejero的EnGo已经让FOTW现场存在令人难以置信的低强度、灵活、敏捷生产过程中凯蒂·佩里的96小时生活不用剧本的“见证全球!“显示去年与YouTube合作。它运行良好使用IP网络连接和安德森给了公园一个卫星卡车在洛杉矶期间生产的第二季这是生活居住和使用Dejero单位发送信号到全国卡车从任何位置。

广告

“你不能船卫星卡车,但是你可以船舶EnGo,”安德森的结论。“EnGo是固体,多才多艺,可靠,而且很惊人的移动技术。我们的决定当我们试过第一次;这是一个多米诺骨牌效应,加起来的好处。”

EnGo是一个紧凑,模块化移动发射器,将高质量的视频编码和传输多个IP网络可靠地提供卓越的图像质量和极低的latency-even挑战性的网络环境。摄像头、车载或可穿戴,EnGo是理想的搜集、体育报道,从偏远地区和生活事件广播,在运动。1946伟德国际源自英国始

”陪同FOTW行程,产生独特而不用剧本的现实生活的内容,是一种荣誉,”说伊冯参与者蒙特罗索这样产品管理总监Dejero。“解决这些类型的直播在Dejero我们热爱挑战。我们非常高兴FOTW的操作更有效率和他们的工作更容易在路上。”伟德国际娱乐正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