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呸哼——”错误”?福克斯新1946伟德国际源自英国始闻的冷淡的错误不是很Christmas-y

下面的文章是在2018年。2019伟德国际娱乐正网年圣诞节对福克斯的错误,读这篇文章

福克斯新1946伟德国际源自英国始闻冬天已经改变了错误的主题在圣诞节。

周五开始2018年12月21日,也是冬天的第一天,狐狸改变了错误的正常的红色,白色和蓝色标志,改变了背景较轻的蓝色盒子里雪花图案填充。

错误仍在使用东部周日上午11点,12月23日——顺便说一句,被无限增殖是由假日“音乐节”由于长时间运行的情景喜剧“宋飞正传”。

虽然大多数的网络主机的观点是希望观众“圣诞快乐”顶部和结束的每一个节目从周五开始,雪花设计一直随着12月25日越来越近了。

当然,这是可能的错误可以切换出来与一个更接近圣诞节圣诞节为中心的设计。伟德国际娱乐正网

广告

根据档案片段,网络并没有改变其错误在圣诞节前几天,或在2017年圣诞节或标志着冬天的开始。

值得注意的是,雪花通常被认为是一个“通用的”设计元素,可以应用于整个假期,整个冬天。

ABC和它的姊妹属性,哪些品牌节日节目的名字“圣诞节的25天”(注意这个词的使用“圣诞节”)从12月开始包装与雪花的圆形缺陷与“25天”标志设计作为第二错误出现在屏幕的左边在假日主题节目。

NBC已经使用线”噢,多么有趣!“假期编程的,以及闪烁的雪花背景,借贷卡罗的口号“铃儿响叮当”。

今年年初,感恩节,狐狸改变其错误叶子秋天的橙色和棕色的背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