的亚历克·鲍德温显示年份,简单的看——的爵士乐

把长篇采访回到黄金时段和counter-programming NFL,亚历克鲍德温的新周日晚间脱口秀节目是低技术含量的。

“亚历克鲍德温秀”,今年早些时候测试后标题下的奥斯卡广播”与亚历克鲍德温星期日”,目标是成为亲密的谈话没有一个现代的传统,通常伴随着一个脱口秀节目。

没有观众,没有独白,没有活泼的伙伴,只是对话,在很大程度上是不间断的。

“这是一个独特的机会去做一个深思熟虑的,聪明的谈话节目,没有很多的铃声和口哨声,”杰森Schrift说,演出的EP面试与电视内幕。

“当客人是在舞台上了,这正是当节目开始。”

谈话的重点

制片设计师卡米尔·康诺利的3 c工作室创建的景观设计,让客人和鲍德温的中心关注的背景和戏剧性的灯光照明从约书亚钦斯主张。

主机亚历克鲍德温打开显示摄像头与垂直视频面板上设置的一个黑暗的空间戏剧性的设备。

广告

鲍德温的录音采访前举行了一个简单的弯曲的背景,借用了禁止影响显示的标题卡。在膝盖墙是一片光明。

“亚历克鲍德温秀”的电影在美国广播公司的纽约总部林肯广场附近和使用多个工作室23包括电视和电视24。

图形,开放功能花哨的背景音乐和漫画的鲍德温在他的一些最大的角色。

漫画家史蒂夫Brodner创造了插图和动画的一些对话,帮助重新制定的故事。

漫画家史蒂夫Brodner创造了插图和动画的一些对话,帮助重新制定的故事。

显示使用标题卡公布的10月12日,以手绘风格的城市与彩色的酒吧在白色,灰色,金色,红色和蓝色。

显示使用多画面布局展示b - roll镜头对采访对象——黑色letterbox-style布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