迈尔斯堡福克斯电台首次新设置

WFTX,Scripps-owned福克斯下属机构角珊瑚- - - - - -迈尔斯堡- - - - - -那不勒斯佛罗里达州推出一套新的外汇设计团队2023年5月1日。

基地被放置在一个角落里的设置,有八个垂直安装视频板安排在两组创建窗口的外观。

有一个弯曲的不对称的l型锚的桌子与视频面板相机对额外的空间才能坐两侧的两个主要锚的位置。

是两个侧翼锚区域视频墙场地配备低调的电池板阵列。

虽然大,相机离开安装常用的天气,无论是任何永久的品牌空间的特性,这意味着站可以使用这两个领域的各种各样的用途,包括主持人和记者笑星。还包括一个大的气象中心工作。

除了视频面板、硬景观元素包括白墙与大胆的黑色显示,wood-toned段和暗灰色头口音,包括一些与集成的重点照明。

广告

波浪建筑面板也纳入设计,可能向市场beach-heavy地区。

项目贷款

集设计、制造、安装:外汇设计团队
技术集成:数字视频组
显示技术:NEC、LG、三星
视频处理:场下的观众暗自发笑CORIOmaster
照明设计:外汇设计团队
照明科技:鱼,DeSisti