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平衡的打破平衡的新图形

1946伟德国际源自英国始NewsNation的与Leland Vittert平衡“引入新图形,具有讽刺意味的是,一个倾斜的看起来似乎违背的使命的“公平、“星期一,2023年4月24日。

更新后的设计与展示搬到一套新的,被认为在当天早些时候首次亮相的“山上”。

“平衡”有新标识以及新的动画打开时,湿巾和其他元素。

标志设计设置在粗斜体字体银3 d效果和重型斜效果。两个字间距为几乎好像是一个词(或者一个驼峰式大小写),但一线相匹配的偏见文字作为视觉分隔符。

背景出现在各种色调的蓝色和使用倾斜矩形和口音,平行的角度发现其他包。

深入的背景是一个点缀世界地图模式,也用于《生活的东西视频墙图形。

设计可以,毫不夸张地说,是倾斜的,更多的,向右倾斜。伟德国际娱乐正网

这是一个奇怪的并置,NewsNation,总的来说,“它的名字1946伟德国际源自英国始和“公平的节目在电视上”线,Vittert打开每个版本,市场自己是没有偏见。

广告

虽然有点伸展,这是可能的角度看在电视上也可以解释为认知不平衡,与显示试图改正它。

此前,其标题的显示使用一个四四方方的标志词分开点。在这个版本中,字母不是斜体,因此没有功能角度。

虽然不是所有的创造性和有一个很奇怪的混合两种无衬线,旧的标志,在许多方面,感觉更“平衡。伟德国际娱乐正网“即使字母之间的点,而不是正好是,还是点头了中间路线的概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