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946伟德国际源自英国始新闻12韦斯切斯特移动到新工作室

1946伟德国际源自英国始新闻12网络继续升级和调整其广播设施,集推出新的工作室的韦斯切斯特通道。

这两个1946伟德国际源自英国始长岛新闻121946伟德国际源自英国始新闻12韦斯切斯特现在操作的新工作室在Bethpage Altice美国企业的建筑,长岛。以前韦斯切斯特操作在伍德伯里,长岛。设备已被拆除,巩固设施的一部分。

早在2022年,一期项目的上网,与两个相似的mini-studios玩家和各种新闻生产作为临时住所。1946伟德国际源自英国始长岛系列仍然使用这些小空间之一,但将搬到一个更大的工作室在2023年5月。

与此同时,新闻12韦斯1946伟德国际源自英国始切斯特转移到其全尺寸与一组詹姆斯·耶茨生产设计

网络的清洁维护的空间美学和功能一个小锚办公桌前的大无缝的领导视频墙AV设计服务

广告

规模较小的桌子还足够大以允许两个坐在主播,但也可以使用只有一个——以及,与高椅子搬了出去,站在演讲场所。

背光夹杂固体结构墙板墙完成金属物质和结构白色镶板。

也有可移动的视频板在横向和纵向与光滑的玻璃环绕,使得各种叙事空间灵活的格式和特殊的编程。

相机的基地是一个很小的气象中心工作,包括一个弯曲的玻璃展示柜台支持大型OTS面板和额外的工作站和壁装式屏幕。

集也设计了各种交互,扔,汇报和其他镜头和锚经常移动的空间,展示不同的故事不同的部分的工作室,将不同的技术元素,充分利用相对较小的集合。

气象中心旁边是另一个无缝的视频墙内设置金属银周边框架的内部点燃列和灰色的头有一个额外的监控包装空间。伟德国际1949

设置所有的风景是由表演者制造商纽约点燃照明设计,AV设计服务处理显示和公里的集成提供AV集成服务。

1946伟德国际源自英国始新闻12哈德逊谷也是共享的韦斯切斯特工作室,虽然很有可能进入一个mini-studios之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