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TP每日的再现。使用“晚间新闻”设置视频墙1946伟德国际源自英国始

MTP日常”,通常源于华盛顿特区今天,广播从纽约凯蒂病重坐在了锚查克·托德

因为MSNBC-side3用于Nicholle华莱士白宫的最后期限“立即”前MTP日常“时隙Ari Melber的节拍“使用网络的四楼编辑部后,微软全国有线广播电视公司选择把病重在“夜间1946伟德国际源自英国始”工作室3。今晚“夜间”是来自新加坡。

网络将l型锚桌子通常使用的莱斯特·霍尔特的所谓vista墙凹室并重新创建使用的集“MTP日常”和“会见新闻界”这三个视频墙的空间,到华盛顿特区的图像工作室的堆叠监控面板。

在华莱士和土耳其之间的扔,华莱士问“凯蒂你在哪里?”

“我在另一个工作室。他们决定分开我们。这是有点过于粗暴和不舒服,所以他们我移动到另一个工作室,”病重答道。

尽管这个节目主要是避免使用极端的宽镜头,在仔细检查之间的一些镜头土耳其和影城的客人坐在桌子上,两个视频墙的角落相遇,薄,内部点燃的颜色改变列是可见的。伟德国际1949

视频墙的意象似乎是基于真正的“会见新闻界”的实际图像集,这可能是为什么看起来如此真实。

广告

具有讽刺意味的是,结果看起来是由于病重背后的无缝的视频墙和她的客人被美联储的另一组和自己的视频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