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BC更新“今天”为Hoda KotB开放

NBC新1946伟德国际源自英国始闻已正式命名霍达科特布今天,“取代被驱逐的马特劳格,并正式将她的名字添加到展会上。

随着举动,教授萨凡纳格思里让她的名字晋升为首先与KotB的名字进行追随。

Show Open的外观和Voiceover艺术家仍然是相同的,唯一的变化正在添加KotB的名字。

自11月下旬以来,KOTB一直在“今天”的锚桌上填写了大多数日子NBC宣布劳工队在节目中发射,这也是节目暂时停止的日子,包括开放中的锚名称。

“今天”制作人在新闻中致力于KotB将全职加入Anchor桌子作1946伟德国际源自英国始为旗帜下的最终挑逗,“这是今天。”

广告

在Guthrie介绍KotB的促销之后,因为必须成为“最受欢迎的NBC新闻,所以曾经做过的最受欢迎的决定,这是在Show的播音员的播音员的播音员的播音员中重放新的锚点名字的剪辑的传统1946伟德国际源自英国始。经过略微尴尬的剪辑之后,Guthrie要求它播放两次。伟德国际娱乐正网

“发音正确和一切!”kotb喊道。

而且,不要害怕 - KotB仍将在“今天”的第四个小时内与Kathie Lee Gifford的“Boozeday星期二”喝酒。

对于Show的戏弄,打开和打开段的完整版本,请观看此视频:

注册NewsCastSt1946伟德国际源自英国始BETVLCTOR伟德官网下载udio的每周时事通讯。 我们的每周通讯向您的收1946伟德国际源自英国始件箱提供最新的广播行业新闻,包括新的首次亮相,案例研究,思想领导和广播齿轮更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