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elemundo Sacramento通过弯曲,分层新套装获得工作室大修

kcso., 这萨克拉门托,加利福尼亚州,电信资金拥有的车站首次推出了一个新的工作室集合,将时尚的现代曲线和技术与纹理形成对比,以创建分层背景看起来。

由Michael Wright设计赖特集合初级锚桌上的圆形顶部设有弧形顶部,具有背光显示线设置在大多数较暗的正面内。桌面的左侧具有半透明段,暗显示出线,造成不对称的外观。

桌面本身可以旋转,以利用工作室的不同部分。

在两个大的弯曲定制LED面板之间是一个半透明版的Telemundo“T”图标,由锚桌左侧所使用的类似材料构造,该锚桌面还强调了形成标识的两个段的重叠元素。

Behind the two screens, logo and a portion of the studio to the far left is a curved wall that allows faux brick, a look borrowed from some of the city’s historic buildings, to peek through a large X-shaped trusswork element inspired by the city’s Tower Bridge.

同时,相机左侧视频墙用垂直板条带回来,允许后面的温调墙显示通过,而“T”徽标背后的模糊面板达到了类似的分层外观。

广告

该工作室还包括一个宽阔的弯曲背光墙,中间有一个看似浮动的垂直低调led面板阵列,为锚桌和立面的车站提供额外的背景机会。

这是使用七个55英寸LED面板创建的。

振铃整个空间是弯曲的集管元件和膝墙,都具有巧妙的颜色变化带的集成条带,介于各个区域与各个区域一起连接。

由于颜色更换LED条带和背光,整个集合可以立即改变颜色。

工作室还设有天气演示区域,由另一个带有人造砖块的另一个大型背光墙回归。

相机右侧具有四个灰色轨道与支持两个39英寸视频面板的背光墙冲洗,而这些元素然后以远离墙壁的角度伸出并用作更大的单个65英寸屏幕的安装架。

因为该组的这部分不与墙齐平,所以通过轨道和柱之间的开放空间来看看背光和人造砖墙的一部分,所以通过轨道和柱子之间的开放空间。

The weather area notably contrasts with the curves on the main set and uses more straight lines at a variety of angles, including three distinct blocky segments of knee walls and work surfaces that increase in height from left to right, a pattern that’s emphasized by the integrated strip lighting.

提供了各种套装监视器和视频墙的AV集成Greg Gerner Inc.并且该集合由黑胡桃

照明设计由Bill Holshevnikoff使用来自的灯具BB&S照明

该车站,空中的品牌作为Telemundo 33和Noticias Telemundo California,也购买了升级索尼相机在新的vinten.底座autoscrip.提示。该空间也设计用于增强现实段。

广告

注册NewsCastSt1946伟德国际源自英国始BETVLCTOR伟德官网下载udio的每周时事通讯。 我们的每周通讯向您的收1946伟德国际源自英国始件箱提供最新的广播行业新闻,包括新的首次亮相,案例研究,思想领导和广播齿轮更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