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业饲料

贺利得上市Solidcom C1无线对讲机系统

贡献内容

贺利得已经启动了一个新的全双工无线对讲机耳机系统为DECT 6.0与加密技术。

Solidcom C1运行在1.9 GHz和传输半径达1000英尺10个小时的电池寿命。

DECT 6.0提供了传输稳定产能翻倍的用户每通道。如果提供多样性计划有助于确保不间断团队沟通在复杂环境中。DECT 6.0加密技术可以防止外人听。

Solidcom C1耳机确保清晰的音频质量由于150 hz-7khz的宽带频率响应和溢价原子能委员会(声学回波消除)。定向麦克风捕捉演讲者的声音显然同时最小化不必要的噪音,它时自动关闭麦克风繁荣。

Solidcom C1主耳机创建一个无线通信半径达1000英尺的视线。

可选Solidcom C1枢纽基地可以提供相同的报道,如果你不喜欢使用主耳机配置。电池中心还提供了额外的功能,如三系统的级联连接,A / B分组、一键静音和宣布函数与所有耳机进行即时沟通。

每个耳机重量只有168克,与PC-ABS材料精心制作,保证灵活性和耐久性。

Solidcom C1零售价为999美元。

广告

1946伟德国际源自英国始BETVLCTOR伟德官网下载NewscastStudio不一定编辑行业的内容提要的帖子,他们不一定反映的观点或意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