探索用于广播交换播客的齿轮

广播交换,N1946伟德国际源自英国始BETVLCTOR伟德官网下载ewsCastStudio的视频播客系列,回到了那些塑造了广播生产和讲故事的人的面试。

本赛季包括品牌的升级生产工具包括索尼Sennheiser.LitePanels.,它包含在广播Exchange工作室。

从媒体生产世界的圆桌会议到世界各地的项目中,广播交易所有一个包装的内容季节。

查看Giphy的完整版本


你可以听取的剧集广播交换我们的网站Apple Podcasts.Spotify.谷歌或者在任何地方得到播客。


以下是我们用于录制广播交换的装备:

  • 一个litepanels gemini 1 x 1柔软的LED面板配备SnapGrid植物,提供带有第二个Gemini 1×1的关键灯,用于填充。
  • 较小的RGBWW Mini LED面板,带谷仓门为背景和发光提供照明。
  • 索尼的FX3.全帧电影摄像机提供主视频源,通过Elgato Cam Link 4K摄取。这款相机,带有完整的笼子,索尼50mm 1.4或85mm 1.8镜头坐在A上Sachtler Flowtech.三脚架有附加的发射器。
  • 音频由a处理Sennheiser MKH 416霰弹枪麦克风通过FocusRite Scarlett 2i2 USB音频接口。音频监控通过Sennheiser来源IE 100 Pro IEM耳机。Sennheiser MKE 600将在未来视频中使用,用于现场录制。
  • 播客工作室的其他设备包括Atomos Ninja V监视器和各种光线从甘草厂站立。

和该软件生产和交付它:

  • 录制广播交换机通过Riverside.fm.,一个远程生产平台的远程生产平台,为远程访客提供高分辨率的视频和音频,具有简化的后期生产流程和分布式通过Buzzsprout.,一个流行的播客托管平台。
  • 描述,它使视频编辑简单地作为Word Doc,用于编辑视频和音频版本。

虽然这一齿轮的一些档位对于播客可能有点矫枉过正,但我​​们觉得使用反映我们行业的工具并为我们原始视频内容带来更高水平的生产,但我们觉得重要的是。

只是一个注意,这个故事包含联盟链接。如果单击这些链接并进行购买,NewsCastStudio可能会收到一个小佣金。BETVLCTOR伟德官网下载1946伟德国际源自英国始

广告
注册NewsCastSt1946伟德国际源自英国始BETVLCTOR伟德官网下载udio的每周时事通讯。 我们的每周通讯向您的收1946伟德国际源自英国始件箱提供最新的广播行业新闻,包括新的首次亮相,案例研究,思想领导和广播齿轮更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