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开放在摇动后无名无名

NBC新1946伟德国际源自英国始闻射击“今天“ 锚马特劳格,该节目选择从星期三早上从节目的公开赛中删除了锚点的名字 - 公告公开的几分钟。

最后一分钟公告离开另一天早上展示争先恐后地覆盖了新闻,因为它展开的“今天”。1946伟德国际源自英国始

萨凡纳格思里在A.M.在戏弄当天的其他大故事之前,简要嘲笑播出的顶部。在东部时间。

控制室随后用一个开放的声音,消除了“用哑光劳勒和大草原格思里”,而是从NBC新闻看“今天'......从洛克菲勒广场的工作室1a生活。”1946伟德国际源自英国始

广告

有趣的是,播音员使用了展示的正常“乐观”和热情的语气,而不是更加忧郁的替代版本。伟德国际娱乐正网

开放后的跑步后,格雅里和霍达科特布谁坐在Lauer席位上,提供了一个扩展声明,似乎至少部分准备了劳工队,在尴尬过渡到朝鲜覆盖之前。

注册NewsCastSt1946伟德国际源自英国始BETVLCTOR伟德官网下载udio的每周时事通讯。 我们的每周通讯向您的收1946伟德国际源自英国始件箱提供最新的广播行业新闻,包括新的首次亮相,案例研究,思想领导和广播齿轮更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