行业饲料

NAB Show 2022:Vislink展示了实时生产的统一的全IP工作流程

贡献内容

Vislink将展示其在2022 NAB Show上实时活动生产的端到端,统一的全IP工作流解决方案。Vislink和Mobile Viewpoint团队成员将在#C7508展位上现场。

Quantum-LinkMatrix统一的无线摄像机工作流将COFDM无线摄像机系统和粘合的蜂窝/5G漫游相机系统汇总到一个单个托管解决方案中。通过将两个生产工作流程集成到一个视频源和配置管理平台中,实时事件生产团队可以有效地管理所有类型的无线系统的内容捕获。

Vislink首席执行官Mickey Miller说:“对于内容所有者来说,最紧迫的挑战之一是实施最佳的工作流以捕获和传播实时视频。”

“这些组织需要端到端远程生产解决方案,这些解决方案可以捕获沉浸式内容并立即在所有可用的分销渠道和平台上流式传输。我们统一的工作流解决方案已考虑到他们的需求,是对日益普遍的现场远程生产模型的理想补充。我们的解决方案所提供的运营效率和观众建设效率使其成为广播和媒体专业人士的游戏范围。”

Vislink Quantum接收器与移动视图的LinkMatrix的集成利用了许多现有的LinkMatrix为Vislink设备的功能,这些功能共同为Remi Productions带来了高级功能。值得注意的是,这包括能够将无线摄像机馈送直接发送到YouTube和社交媒体帐户,以及从工作流中任何地方启用量子功能的遥控器。

Vislink COFDM无线摄像机系统和5G/键合的蜂窝系统已经过现场测试,可在各种备受瞩目的事件中无缝连接。这包括马拉松比赛,在开始和终点线上的动作由COFDM系统涵盖,并且使用粘合的蜂窝技术和体育场事件遵循更广泛的路线,在该事件中,COFDM摄像头系统提供了沉浸式的,具有粘合的蜂窝系统支持的身材近距离操作。边线报告或团队到达。通过量子linkmatrix软件控制平台启用的统一工作流,可以直接应用于远程生产键合的蜂窝市场创建的操作效率,可直接应用于保证的质量,低延迟,现场COFDM无线摄像头系统。

类别

获得,,,,广播设备,,,,行业饲料,,,,基于IP的生产,,,,NAB表演,,,,体育场地生产,,,,场地生产

1946伟德国际源自英国始BETVLCTOR伟德官网下载NewscastStudio不一定要编辑行业供稿职位的内容,它们不一定反映网站的观点或意见。

注册NewscastSt1946伟德国际源自英国始BETVLCTOR伟德官网下载udio的每周新闻通讯。 我们的每周新闻通讯将为1946伟德国际源自英国始您的收件箱提供最新的广播行业新闻,包括新的首次亮相,案例研究,思想领导力和广播装备更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