行业饲料

NAB Show 2022:TVU介绍了教练和广播公司的体育重播应用程序

贡献内容

TVU网络已首次推出了一款专为视频重播设计的新运动应用程序。

TVU重播是为联盟官员和制片人设计的,旨在允许教练立即“审查”他们的手机或平板电脑的任何密切电话。同时,广播公司可以为任何设备选择输出片段。

TVU Networks首席执行官Paul Shen说:“我们正在介绍TVU重播,以应对客户反馈。”

“我们一直在与各种大学会议及其对下一代审查解决方案的需求进行交谈。我们所做的一切都是为了解决客户挑战。借助我们的DevOps文化,我们快速而轻松地为各种应用程序提供了一种通用的解决方案。我们创建了一个工具集,该工具集以易于操作和完全实现的云工作流程来彻底改变重播的方式。”

该应用程序是TVU Networks的总体模块化,基于微服务的基础方法的一部分,基于云的生产平台TVU生产商可提供相机输入,实时馈送,受众互动和音频混合的管理。

可以用手指在手机或平板电脑的触摸屏上或使用视频游戏控制器作为笔记本电脑来控制重播和评论的帧速度。

“通过用视频游戏控制器替换专门建造的重播硬件,我们正在为新的潜在人才基础打开大门,”沉说。“这只是通过聆听创新的另一个例子。我们已经从客户那里听到了他们面临的挑战以及做自己想做的事情,他们想要的方式的障碍。旧的方式就是旧的方式。我们的云解决方案今天可用。”

除重播外,TVU还将展示其最新的云和IP解决方案,这些解决方案在2022年NAB节目中重新发明了媒体供应链。

广告

类别

广播设备,,,,行业饲料,,,,NAB表演,,,,体育分析和重播,,,,体育广播与生产

1946伟德国际源自英国始BETVLCTOR伟德官网下载NewscastStudio不一定要编辑行业供稿职位的内容,它们不一定反映网站的观点或意见。

注册NewscastSt1946伟德国际源自英国始BETVLCTOR伟德官网下载udio的每周新闻通讯。 我们的每周新闻通讯将为1946伟德国际源自英国始您的收件箱提供最新的广播行业新闻,包括新的首次亮相,案例研究,思想领导力和广播装备更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