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业饲料

LTN将播出和频道创建与LTN升降机云

贡献内容

LTN Global.已宣布新的基于云的播放解决方案,可以自动创建跨平台的直播线性频道。

LTN升降机汇集了LTN的高级播放,信号和视频传输技术,内置LTN的IP视频网络。它可以自动安装主线性通道的版本控制,无缝旋转辅助通道并集成直播和非现场编程。

LTN升降机帮助媒体组织适应数字时代,并针对新闻和运动广播公司以及站组。1946伟德国际源自英国始

LTN升降机使客户能够在云中自动创建新的通道,并改变编程,以适应跨平台编程要求,或为不同的受众提供更丰富的内容。

托管服务提供了具有虚拟可访问性的高度冗余,可扩展的云的平台。这意味着内容提供商可以基于不断的要求管理服务和快速扩展服务。

“在一个激烈的竞争力和复杂的媒体景观中,最大化您的内容的价值和范围从未像今天一样重要。媒体客户需要在观看者的任何地方获得最佳内容 - 他们需要有效地和规模化,“执行主席和联合创始人Malik Khan说。

“LTN升降机是一个独特的服务,使我们的客户能够在数字时代领导,我们已经看到了广播群体的早期采用者实现了卓越的结果。”

LTN升降机包括自动资产创建功能,无缝的实时源管理和信号采集以及通过LTN连接和LTN传输解决方案传送,以及通过LTN时间表自动播放。

广告

LTN的内置信令和广告启用技术为客户提供基础,以通过任何平台上的高级广告实现最佳的货币化。

LTN升降机目前在四个主要的美国大广播组中的一个中的所有车站生产。

LTN Global将在NAB Show 2022展示LTN升降机和一系列视频技术和其展位#W10116的解决方案。

1946伟德国际源自英国始BETVLCTOR伟德官网下载NewsCastStudio不一定编辑行业饲料帖子的内容,并且它们不一定反映了网站的观点或意见。

注册NewsCastSt1946伟德国际源自英国始BETVLCTOR伟德官网下载udio的每周时事通讯。 我们的每周通讯向您的收1946伟德国际源自英国始件箱提供最新的广播行业新闻,包括新的首次亮相,案例研究,思想领导和广播齿轮更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