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业饲料

NAB显示2022:桥接技术将信号生成功能添加到监控工具

贡献内容

桥接技术向其VB440 IP媒体流量监控探头添加了信号生成功能。

通过引入不仅仅是信号监视而且发信号产生,现在允许在设置工作室时允许在设置工作室时生成占位符参考信号,从而允许检查网络而不需要完全组装所有网络组件。这些占位符也可用于测量和测试网络性能的元素,这些元素不会被集成到工作流程的稍后在工作流程中。

新的信号生成功能允许用户通过GUI本身或通过NMOS手动设置占位符参考信号。这可以实现任何分辨率或帧,用于SDR和HDR信号。

它们可用于“代表”相机,图像切换器等“ - 每个给定彩杆和视频或音频标识 - 即使在物理资产本身是否设置。这样,这允许在实际安装辅助组件之前测试与中央工作室的网络连接;提供非常明显的优点,促进更高的更有效的设置时间和早期错误检测。伟德国际娱乐正网这些占位符也可用于容纳稍后将集成到工作流程的连接(例如,具有远程访谈源的上行链路);因此,随着IT空中的播出,即使在播出的情况下也显着增加了广播的可靠性。

在引入这些信号生成功能时,桥接技术扩展了VB440的目的。该公司指出VB440旨在成为全面的整体生产工具,促进了整个生产利益相关者的工作流程,提供了广泛的功能,这两者都是直观的,只需要一个HTML-5浏览器进行访问 - 因此更换潜在的整个机架在空间和预算的环境中的特定于任务特定设备和监视器可能是溢价。

“在VB440在生产设置中贡献的方式,包含信号生成的包含全新的多功能性。它真的成为瑞士军刀的生产,但它配备的工具是外科医生的刀具;提供卓越的精度和功能,“桥梁Simen Frostad说。

“而且伟大的事情是从这个新的信号生成功能生成”占位符参考“的能力 - 因此援助场外网络设置和测试 - 只是冰山一角;只有许多功能中的一个,最终将通过这种新的能力而不是仅监控而且产生信号“。

广告

1946伟德国际源自英国始BETVLCTOR伟德官网下载NewsCastStudio不一定编辑行业饲料帖子的内容,并且它们不一定反映了网站的观点或意见。

注册NewsCastSt1946伟德国际源自英国始BETVLCTOR伟德官网下载udio的每周时事通讯。 我们的每周通讯向您的收1946伟德国际源自英国始件箱提供最新的广播行业新闻,包括新的首次亮相,案例研究,思想领导和广播齿轮更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