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ma生产设计大领导使用,整个建筑

45年全美音乐盛典做了一个大胆的周日,2017年11月19日,一组multi-venue长满了大片领导的墙和丝带,搬动和动态照明设计,加上整个建筑。

电视广播播出美国广播公司和由黑色明星Tracee埃利斯罗斯也是歌手戴安娜。罗斯的女儿,谁是荣幸的仪式上,来自微软剧院在洛杉矶。

庞大的阶段包括大量的LED面板形成天花板安装带状一侧头元素和一个凹的视频墙结构像曲线一样。

这两个大的结构,位于舞台左侧,是一个凸塔使用三个不同的弯曲部分——创建空乐队之间用于重点照明。

最频繁,塔和小表妹阶段吧,还创建了使用弯曲的领导但在相反的方向弯曲,被用来显示一个明亮的模糊但温柔的动画和夏普竖线的光谱颜色匹配的其他设置。

广告

这两个元素之间的多个附加了墙段,包括能够提高和降低从天花板和其他装备机动基地。额外的活动领导小组装饰上舞台的中心区域,以及远外两侧的翅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