先进的集成团队有两个新的预约补充道

先进、AV积分器,宣布任命斯科特·默里安德森对系统程序员&高级影音专家和丹尼尔综项目经理。

先进的笔记来稳定增长后集成项目的更改。

“今年我们已经大幅增长我们的业务集成的一面,”大卫·韦瑟说。“这就是为什么先进的投资行业专家,能保证最高水平的客户满意度和项目实施的成功。我们欢迎丹尼尔和斯科特团队,期待着他们的贡献”。

行业专家斯科特•穆雷安德森是一个认证的快思聪程序员拥有超过7年的经验在视听领域的设备安装、维护和服务。他之前担任程序员/ SDMA定制视听集成经理负责各部署自动化编程,以及现场和非现场的项目管理。安德森是一个TCE1思科认证工程师1级,快思聪CTI P101获得认证,CTI P201, DM-D 4 k。他也是一个快思聪合作伙伴访问所有的服务,和是多伦多木匠联盟的一员。除了他快思聪专长,安德森已经掌握了解决方案的制造商如Biamp QSC BrightSign等等——都将是有益的先进团队在他的新角色。伟德国际娱乐正网

丹尼尔综回到先进后担任高级安装技术员和网站在创世纪集成。之前,综上升通过先进的行列,作为三年的AV技术员工作,作为一个技术员一年合同。综赢得了许多认证外含子XTP-T,快思聪CTI-Fusion-P,快思聪DMC-T-4K,快思聪CTI-P301先进的编程技能,SynAudCon, Biamp Tesira系列的产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