纽约ABC揭示新编辑部1946伟德国际源自英国始

美国广播公司营WABC-TV纽约迎来一个新的幕后更新——一个新的新闻编辑室。1946伟德国际源自英国始

网络的旗舰站剪彩上周刚改建和扩建的编辑部和各种记者和主持人已经在他们的新设置。1946伟德国际源自英国始

修改作业桌子,加冕为头光滑纯平显示器和“目击者的新闻1946伟德国际源自英国始“维字母的拼写出来后墙在工作区更新白色的书桌和磨砂玻璃隔断。

剪彩仪式在上周,车站也给了“我幸存ABC7新闻编辑室建设项目“t恤的员工。1946伟德国际源自英国始

编辑部还1946伟德国际源自英国始包括一个新的flashcam位置和更新体育部门和各种各样的其他领域。

WABC-TV的编辑1946伟德国际源自英国始部以前用作空间站的另一种新闻工作室”早安美国“剪ins午间新闻的时候车站共用一个工作室1946伟德国际源自英国始与迪斯尼和abc国内电视栏目的辛迪加”生活”脱口秀节目。

因为生产要求的时间显示,包括现场观众引导,无法在太空WABC-TV小时之前和之后的“活”,所以在这一段时间内任何新闻更新或新闻起源于新闻编辑室。1946伟德国际源自英国始

然而,由于在2011年开放街头工作室,车站必须分享其新闻生产空间“生活”。1946伟德国际源自英国始

广告

WABC-TV编辑部也用1946伟德国际源自英国始作临时设置在2007年的大火的主要目击者消息集,也把委员会的“现场”(“活”起源于的银团暂时“谁想成为百万富翁”)。

(字段名= ifra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