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BC芝加哥中心更新天气

美国全国广播公司芝加哥营,WMAQ-TV更新其气象中心。

而不是两个平板显示器的内部嵌入到墙壁和一个木头头,现在天气设置功能2×3平板视频墙。它背后是一个背光墙,显示在深蓝,以及一堆额外的监控。

视频墙主要用于显示实时视频提要的芝加哥城市5中使用类似的面板中,垂直安装“窗口”屏幕主锚桌子后面。

广播国际设计与WMAQ-TV项目工作,以及NBC营KNBC-TV

旧的气象中心

这一背景下最初2012年9月安装作为升级的一部分,几个月后站了整个那一年的2月。

除了新视频墙,一个长时间的工作表面的工作电脑显示器品牌图形提供了空间。额外的工作站可以看到后面的展示位置。

左边的图形,一个l型玻璃扩展特性车站标志装饰。

广告

品牌图形使用“NBC 5风暴团队”品牌,绰号车站已经使用了一段时间了,但以前的天气设置的标签为,而通用的“天气中心”标题下。

气象中心的改造是ABC营WLS-TV切换到使用“第一警戒”品牌去年3月气象部门。改变WLS-TV之后的恢复使用“目击者新闻”的名字1946伟德国际源自英国始2013年10月1946伟德国际源自英国始的新闻。

2013年1月,美国全国广播公司(NBC)芝加哥宣布将关闭其街头“工作室5”在密歇根大道1 o年后操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