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AB外汇设计小组展示现实增强集

外汇设计团队和DeSisti照明一起合作呈现一组增强现实在DeSisti布斯C6037 NAB表演。这组增强现实将高科技桌子由一个数字(静态虚拟)外汇展示设计的背景外汇的设计DeSisti的照明装置

这一切始于去年年底外汇团队头脑风暴时的想法做一些不同在2012年NAB贸易展,这展示了如何尽可能设置渲染可以用来创建成本效益数字背景。巧合的是,DeSisti团队伸出外汇来协助他们的展台设计——瞧这两个概念网状成为NAB DeSisti展台的节目。

尽管外汇将有自己的展台NAB(布斯C7243),附近DeSisti展台的收购和生产区域的中央大厅,外汇的设计也将出席一个重要的照明企业,服务于广播行业。DeSisti布斯位于布斯C6037。

外汇总是与他们的供应商合作的历史。过去几年,外汇提供贸易展展位元素克里斯蒂数字-一套迷你,完全为特点的一组高科技桌子和墙壁佳士得Microtile产品。1946伟德国际源自英国始事实上,这个桌子今年将出现在DeSisti布斯外汇增强现实的中心块集。

“我们将增强现实技术定义为数字背景加上真实的元素,如家具或其他前景元素”Mack麦克劳克林说,首席执行官/外汇设计团队创意总监。外汇的设计风格非常适用于数字设计的实景照片质量是外汇的标志设计,创造了更多比其他虚拟选择真正的背景。伟德国际娱乐正网

另一个FX-designed元素将是流线型的,干净的运动图形,将循环Microtile立面锚办公桌的增强现实中设置DeSisti亭。它是由外汇的运动设计部门设计——巨型章鱼——专业从事动画、动画和广播行业的品牌。

此外,今年外汇克里斯蒂的照明设计将提供数字今年的展位NAB的表演-布斯SL2111南低的大厅。麦克麦克劳克林,外汇的首席执行官/创意总监和一名获得了艾美奖照明设计师,将创建和执行设计利用Desisti照明的新40瓦领导的菲涅耳

广告

外汇NewscastStudio设计集团是一个广告商。BETVLCTOR伟德官网下载1946伟德国际源自英国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