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BC体育公布2024年巴黎奥运会会徽

NBC体育已经正式公布了标志2024年夏季奥运会巴黎,由Sibling rival团队设计。

这是一种趋势近年来在美国,NBC的巴黎标志更倾向于定制排版,而不是直伟德国际娱乐正网接展示城市地标,但整体效果仍然明显具有巴黎特色。

NBC体育向NewscastStudio指出:“NBC巴黎2024年奥运会复合标志的核心设计方向旨在捕捉永恒的优雅和精致……这是一个高度程式化和当代的品牌,让人想起一个成熟的时装品牌。”BETVLCTOR伟德官网下载1946伟德国际源自英国始

在标志中,“巴黎”一词以新艺术风格的字母形式设置,具有现代的锥形和天赋,允许经典和当代设计的融合。

与此同时,“巴黎”中的“A”很难不被视为对标志性埃菲尔铁塔的致敬。

NBC也加入了更新孔雀设计(同样来自《Sibling rival》)。2024年以几何无衬线字体和奥运五环作为标志,全部由金色钻石元素包裹。

这个元素的特点是圆形的强调,使用了奥林匹克五环的外部部分(它们本身只是轮廓形式的环环相扣的圆圈),“灵感来自巴黎建筑的华丽细节和城市独特布局的精致平衡。”

这种布局包括埃菲尔铁塔本身是如何建造的;在南北方向的地图上从上面看时,大致处于相同的角度。

广告

NBC计划用金色和蓝色的调色板来搭配这个标志,使整个造型更加完美。

NBC在2023年1月15日周日晚上的NFL广播中公布了新外观。

“我们对奥运会的宣传从未停止过。这是nbc环球DNA的一部分,”nbc环球娱乐和体育首席营销官珍妮·斯托姆斯在一份声明中说。“NFL季后赛的覆盖面和规模与我们推动2024年巴黎奥运会的开始一致。我们很高兴能与帕丽斯·希尔顿(Paris Hilton)合作开展这一活动,我们将娱乐和体育结合在一起,开始为奥运会在世界上最具活力的城市之一的回归创造兴奋和期待。”

美国全国广播公司(NBC)制作了一个宣传片,片中有一个带法国口音的播音员,至少在一开始,感觉就像一个迷人的广告。广告中,一名女子正走向法国大门,播音员说:“明年夏天,全世界的目光都将聚焦……”

在这一点上,这名女子被发现是美国社交名媛帕丽斯·希尔顿,作为恶作剧的一部分,她认为当她说“巴黎”这个词时,那些眼睛会盯着她。然后屏幕切换到过去比赛的蒙太奇镜头。

“哦,另一个帕丽斯,”当镜头切换到她身上时,希尔顿说,她的声音夹杂着喜剧般的失望和她熟悉的声音。

像其他NBC奥运会此标志将仅用于nbc制作的广播和营销材料。

它与logo截然不同2019年首次发布它是奥组委品牌宣传的核心,通常会出现在NBC和其他版权广播公司的频道上,因为它经常被用于装饰奥运场馆的墙壁和其他表面。

帕丽斯说,这个标志是结合了金牌、火焰和一个被称为“玛丽安”的人的意思,它在社交媒体上迅速走红,人们争论它是《老友记》中流行的“瑞秋”发型,还是被称为“凯伦”的权利代表,甚至是苏斯博士的格林奇。

广告

最新的设计,生产和工程伟德投注

订阅NewscastStu1946伟德国际源自英国始BETVLCTOR伟德官网下载dio以获取直接发送到您收件箱的最新消息。

注册NewscastSt1946伟德国际源自英国始BETVLCTOR伟德官网下载udio的每周通讯。 我们每周的时事通讯向您1946伟德国际源自英国始的收件箱提供最新的广播行业新闻,包括新的首次亮相,案例研究,思想领导力和广播设备更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