印第站有大视频墙,图像更新

印第安纳波利斯连续波附属希望推出了一个重要的直播更新,其中包括一个新的视频墙以及更新的图形。

该电视台于2015年与CBS断绝了合作关系,现在的日程安排充满了新闻,1946伟德国际源自英国始2018年推出了全新的一集

该布景的基本布局和结构元素保留了下来,但空间站对空间的各个部分进行了一些高调的升级,尤其是锚区。

之前,这个区域位于片场的90度角作为主要背景,并将低分辨率的视频墙与墙壁和背光表面结合起来,创造出人才背后的非对称外观。

然而现在,那个角落几乎被一堵30英尺高的弧形视频墙覆盖Neoti上面有一个单独的LED彩带。下图是一个白色阶梯状结构。

在2018年的套装中,膝盖和头部高度的LED彩带都被引入,但前者已经被移除。

主播台也进行了升级,采用了更宽的LED面板,不再可见浅灰色框架元素。

广告

其他更新包括将LED彩带头从独立框架元素后面移出天气中心上方,以便将其塞进顶部,使其更加突出。伟德国际娱乐正网

气象中心还安装了升级后的视频面板,其中一个旨在取代2×2阵列。

在整个布景中,纹理墙被移除,背光单色硬片变得不那么突出。该设置也脱落磨砂面板与排版拼贴与新的照明设计贯穿。

在某些情况下,背光的水平条被分成了几个部分,被移动了。

在2023年更新之前,WISH删除了主播两个镜头之间的壁挂式徽标,以支持垂直安装的视频面板。

除了设定更新,车站还引入了新的动画打开,刺和碰撞基于一个RenderOn最初创建WJAX在佛罗里达州的杰克逊维尔。

包装已经从原来的红色、白色和蓝色调色板重新着色,以支持WISH的红色、金色、黑色和白色阴影。

RenderOn以大量使用玻璃和金属效果以及大胆的3D元素为中心的标志性外观而闻名,尽管它已经朝着平面设计趋势发展。

在Giphy上查看完整版本

WISH的新图形在两者之间的某个地方-它肯定是3D的,但表面更柔和。伟德国际娱乐正网

在Giphy上查看完整版本

标志性的RenderOn外观的重要使用出现在开放的顶部,在选择擦拭时,车站的标志通过一串挤压,解构效果在屏幕上飞溅。

新的图形也很大程度上依赖于电视台的做法,即将其“8”标志想象成一个缓慢旋转的盒子,看起来类似于麦克风的旗帜。

广告

大多数直播图形都包含旋转标志,这一概念与用于创建许多动画背景的矩形3D元素混合在一起。

该站点保持了之前的下三次插入以及ticker、bug、time和temp元素基本相同,在上面添加了红线,在下面添加了黑线。

除了这些图像更新,WISH还推出了更新的片场图像,包括能够在主播身后的新曲面视频墙上创建主题外观。

在Giphy上查看完整版本

由于它的宽度,该工作站现在可以在视频墙的最左边和最右边插入两个矩形图形。通常使用不同的图像,其中一个以文本标题为特色。

这些通常出现在俯拍镜头和更传统的广角双镜头中,在镜头进入之前,主播会介绍一个故事,这样人才就会在他们之间被3D旋伟德国际娱乐正网转标志框起来。

在Giphy上查看完整版本

WISH还利用它的新视频墙拍摄了一个独特的天气镜头,包括站在主播台的一边进行相声。

然后,当预测员转身走几英尺进入镜头时,镜头切换到位于布景一侧的摄像机,摄像机调整到拍摄视频墙一侧的大约三分之一。

然后,天气图形被输入到一个矩形框架中,定位为预报员后面的一个过肩元素。

虽然总体结果是,与完整的视频墙或色度键拍摄相比,天气图形更小,但它也增加了人才之间的互动元素。

与此同时,视频墙上方使用的LED彩带通常用于显示“新闻8:关注家庭和社区”的标语。1946伟德国际源自英国始

这一点,再加上该电视台宣称自己是“印第安纳州唯一的全州电视新闻网络”,给了该电视台两个相当拗口的品牌元素。1946伟德国际源自英国始

“新闻网络1946伟德国际源自英国始”的声明如此具体,WISH是“唯一”存在也就不足为奇了。另一方面,“专注”的口号与一个著名的信仰组织的名字有相似之处。

WISH是2019年Nexstar出售Circle City Broadcasting后的一部分。最初的布景是由Nexstar的创意团队内部设计的。

最新的设计,生产和工程伟德投注

订阅NewscastStu1946伟德国际源自英国始BETVLCTOR伟德官网下载dio以获取直接发送到您收件箱的最新消息。

注册NewscastSt1946伟德国际源自英国始BETVLCTOR伟德官网下载udio的每周通讯。 我们每周的时事通讯向您1946伟德国际源自英国始的收件箱提供最新的广播行业新闻,包括新的首次亮相,案例研究,思想领导力和广播设备更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