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BC首次更新体育标志

NBC体育在2023年1月14日的周末推出了一个新的标志,其中包括网络的更新标志还有一个羽毛主题。

新的标志以黑色背景和充满特定运动或事件图像的羽毛形状开始奥运会NBC拥有该节目的转播权。

其余的标志很大程度上遵循了相同的主题——羽毛形状的轮廓,视频向镜头缩放,有时还有大胆的彩色轮廓动画。

还有最后一系列镶嵌的羽毛形彩色元素,最后一个放大过去的视口,显示一个带有单色3D超大孔雀背景的黑色背景,然后黄色脚本“Sports”标志进入更新的孔雀旁边。

值得注意的是,孔雀已经取代了实际的字母“NBC”,这是一个不同于NBC使用的文字标记,是自定义字体NBC Tinker的轻版本。

广告

更新的NBC标志类型设置在一个更大胆的版本的修补匠。

当动画在屏幕上播放时,从每个事件中借来的音乐和声音混合在一起,通常使用剪辑来识别正在播放的内容。

当最后的logo进入时,所有的音频都消失了,有一种微妙的、略微静音的NBC钟声播放。

NBC体育之前的标志是前面的标志,然后是一系列从档案镜头中挑选的片段,类似于更新的方法。这些图像以线性并排布局或全屏形式呈现。

偶尔的垂直黄色口音和光爆发效果混合在过渡和口音。

与新标志不同的是,旧标志以自然的声音、音乐和播音员为特色,他会自豪地宣布,电视网络是屏幕上描绘的每一项体育和赛事的“主场”。

在2022年下半年,该标志被更新为包含每个联赛、协会或球队的标志。

另一个关键的区别是动画的最后一部分展示了孔雀美国高尔夫频道以及NBC的标志,所有这些都是体育部门制作的报道渠道。

总的来说,旧的标志已经开始感觉有点混乱,因为许多标志和品牌最终直接出现在其中,而更新的版本,就像NBC推出的许多其他更新的品牌一样,简化并专注于关键的品牌元素,如颜色和孔雀启发的形状。

在这个体育标志的版本之前,该网络使用了一个基本相同的版本,带有旧的NBC标志。

像所有的网络一样,NBC体育时不时地更新它的标志。

美国全国广播公司(NBC)此前开始推出一款新的虚荣卡“揭幕战”,更新后的标志将出现在其大部分黄金时段节目和除体育外的特别节目之前。

在2022年底,新的NBC孔雀它的特点是羽毛之间的间距更大,“喙伟德国际娱乐正网”更突出,颜色更新,消除了白色轮廓,开始出现。

广告

NBC消息人士称,品牌更新和标志将在整个2023年继续在网络和各种相关属性中推出。

这已经是出现在网络宣传片中该漏洞还出现在周末NFL报道期间使用的体育图形包的部分内容中。

然而,在NFL比赛右上角显示的漏洞中并没有使用它。

最新的设计,生产和工程伟德投注

订阅NewscastStu1946伟德国际源自英国始BETVLCTOR伟德官网下载dio以获取直接发送到您收件箱的最新消息。

注册NewscastSt1946伟德国际源自英国始BETVLCTOR伟德官网下载udio的每周通讯。 我们每周的时事通讯向您1946伟德国际源自英国始的收件箱提供最新的广播行业新闻,包括新的首次亮相,案例研究,思想领导力和广播设备更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