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业饲料

里德尔收购Inmotio的LPM运动跟踪技术

贡献内容

近日,里德尔通信公司从荷兰运动性能分析专家Inmotio手中获得了本地位置测量(LPM)技术。

LPM是一种基于雷达技术的系统,可以实时测量球员和资产的位置,精度为+/- 3厘米,频率高(1.000 Hz)。

自2006年在阿姆斯特丹成立以来,Inmotio已经发展成为一家数据驱动的运动表现分析解决方案提供商,通过一系列可穿戴、混合和全光学跟踪解决方案,为世界各地的运动队和协会提供物理和战术洞察力。

Riedel Communications管理技术首席执行官Lutz Rathmann表示:“Inmotio是体育跟踪领域真正的开拓者之一,多年来,他们专有的LPM平台已成为体育表现测量的黄金标准,在功能、用户容量和准确性方面远远超过超宽带跟踪器。”

“现在,他们的成熟技术满足了里德尔的创新实力、全球销售和营销能力,LPM解决方案肯定会获得更广泛的受众,并在世界上一些最受瞩目的项目中得到应用。”

LPM平台是市场上最精确的跟踪技术,基于与测量地点周围的各种基站连接的实时网络。运动员穿着一件特殊的背心,上面有一个应答器,可以在2D和3D空间中跟踪。今天的用户欣赏它无与伦比的精度,高达1000米的操作范围,以及1000个用户的容量。

“在里德尔,我们致力于推动体育领域的数字化转型。在收购、控股和投资Igtimi、iotis或我们在葡萄牙波尔图的研发中心之后,LPM技术是我们寻求通过高端传感器技术和数据驱动分析让体育运动对消费者更真实,对运动员更安全的又一个重要里程碑,”里德尔集团首席执行官兼创始人Thomas Riedel说。伟德国际娱乐正网“这项尖端技术开辟了广泛的应用领域,提升了整个里德尔集团的产品组合,甚至远远超出了体育领域。”

广告

最新的设计,生产和工程伟德投注

订阅NewscastStu1946伟德国际源自英国始BETVLCTOR伟德官网下载dio以获取直接发送到您收件箱的最新消息。

1946伟德国际源自英国始BETVLCTOR伟德官网下载NewscastStudio不一定编辑行业Feed帖子的内容,它们不一定反映网站的观点或意见。

注册NewscastSt1946伟德国际源自英国始BETVLCTOR伟德官网下载udio的每周通讯。 我们每周的时事通讯向您1946伟德国际源自英国始的收件箱提供最新的广播行业新闻,包括新的首次亮相,案例研究,思想领导力和广播设备更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