弗雷斯诺ABC首次设置全景LED显示屏

通过驿站狄龙

弗雷斯诺的ABC 30动态新闻,1946伟德国际源自英国始KFSN,已经推出了一套从德夫林设计集团带有蓝色和白色混合的LED视频墙。

作为美国广播公司拥有的电视台的一部分,KFSN于1月开始对新的演播室B进行工作,包括对照明网格的更新Brightlines还有新的工作室地板罗斯视频CamBots。

ABC 30的总经理迈克·卡尔在一份新闻稿中指出:“在整个加州中部,我从来没有见过这样的工作室。”

布景设计围绕Studio B内的一个平缓的曲线而建,在曲线上巧妙地放置了四面LED墙,以允许投掷镜头和锚点互动。主锚区包括一个20英尺高的视频墙,带有一个弧形的头件。

“我认为,从一个角度来看,我们将能够做的一件大事就是查看所有的显示器。你将能够看到我们所讲述的图像、人物和故事将会变得更大、更明亮、更好。”

德夫林设计集团指出,整体外观是“未来展望”,现代但不时髦,让车站在今天和未来都能工作。

Devlin设计集团的Kartik Dakshinamoorthy说:“KFSN设计的挑战是创造一个与该地区农业中心相一致的功能、灵活和美丽的环境。”“品牌的现代感必须在每个讲故事的表演区域中表达出来。我们与KFSN团队的合作创造了一个风景优美的讲故事环境,与当地观众保持一致。”

广告

德夫林指出,布景上的纹理是有意的有机性质,灵感来自该地区的农业遗产,弗雷斯诺是圣华金河谷的一部分。例如,显示屏后面的变色编织图案可以让人联想到耕耘过的土壤。

该布景的固定桌前面有一个弯曲的LED显示屏,可以坐着或站着使用。

不透明的亚克力板打破了背景,增加了进一步的深度。

天气区包括一个背后有LED显示屏的大桌子。天气区右侧的次要显示器被设计用来代替绿色屏幕,也可以与主播台一起使用。

而ABC一个组图形包在工作中在美国,ABC 30台在首播时保持了原有的画面。

项目贷款

布景设计-德夫林设计集团

制造-第11单元

灯光设计- Bill Holshevnikoff

照明装置-亮线

成套技术- GrantAV

广告

最新的设计,生产和工程伟德投注

订阅NewscastStu1946伟德国际源自英国始BETVLCTOR伟德官网下载dio以获取直接发送到您收件箱的最新消息。

注册NewscastSt1946伟德国际源自英国始BETVLCTOR伟德官网下载udio的每周通讯。 我们每周的时事通讯向您1946伟德国际源自英国始的收件箱提供最新的广播行业新闻,包括新的首次亮相,案例研究,思想领导力和广播设备更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