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克斯体育为2022年卡塔尔世界杯准备了海滨

由Ne1946伟德国际源自英国始BETVLCTOR伟德官网下载wscastStudio

福克斯体育将利用位于多哈海滨长廊的沉浸式布景来实现其2022年世界杯报道,由开工作室

148英尺乘33英尺,两层结构将包括四个独特的区域,每个区域都利用了独特的位置。拍摄现场的一个区域将主要集中在多哈西湾的天际线上,摩天大楼将作为广播的背景。另一个区域将展示海湾,包括传统的单桅帆船(有桅杆的帆船,通常用于红海和印度洋)。

在技术方面,临时演播室将包括20多个LED显示屏,其中包括一个用于比赛分析的全LED场。

福克斯通常会为每一个大型活动建立大型演播室,比如在电影节期间2019年女足世界杯而且它的超级碗报道

2022年世界杯将于11月20日周日开幕,比赛将持续到12月18日。

广告

最新的设计,生产和工程伟德投注

订阅NewscastStu1946伟德国际源自英国始BETVLCTOR伟德官网下载dio以获取直接发送到您收件箱的最新消息。

注册NewscastSt1946伟德国际源自英国始BETVLCTOR伟德官网下载udio的每周通讯。 我们每周的时事通讯向您1946伟德国际源自英国始的收件箱提供最新的广播行业新闻,包括新的首次亮相,案例研究,思想领导力和广播设备更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