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个PBS电台用徽标做了什么?

威夫, 这PBS成员站IN宾夕法尼亚州哈里斯堡,已经揭示了一个新品牌标志设计旨在推动信封。

只需注意,这个故事包含会员链接。如果您单击这些链接并进行购买,NewscastStudio可能会收到一个小佣金。BETVLCTOR伟德官网下载1946伟德国际源自英国始

该电台的呼叫字母在徽标重新设计中保留在小写字母中 - 该徽标于2022年10月首次亮相 - 但现在似乎处于广泛定制的字体中包豪斯,特别是“ t”和“ f”。

还有一个独特的波浪状“ W”,带有弯曲的元素,将其与最后两个字母中发现的曲线联系在一起,但是包豪斯(Bauhaus)中没有其他对角线。“ w”屁股的最右边是“ i”的顶部,上面有一个大的圆点,其曲线至少在其余设计中的角元素中很好地播放。

对于随附的图标,新徽标具有薄荷绿色的形状,似乎暗示了电视屏幕(从4:3天开始)。或者也许是语音泡沫。或者也许是胶片的取景器或框架。也许这是某种象征的意思是暗示团结的想法。很难确定这些(或其他)想法中的哪一个,尽管这可能是有目的的抽象。

该设计也可能是为了传达传统的基石形状的一部分,并引用了宾夕法尼亚州的昵称。

WITF徽标特别有趣的是,整个设计似乎从左侧的X高度“ W”到浮动图标,该图标像云一样在字母上方漂浮(也许是对流式传输的引用?)。

这可能是对WITF的编程功能表现出适合每个人的成长和兴趣发展的所有人的想法。

广告

请注意,尽管两个横杆都处于相同的水平,但“ F”的顶部弯曲部分上升到旁边的“ T”的尖端高。

也可以将“ ITF”角色解释为个人人物,这是PBS徽标数十年来所做的事情,“ W”也许意味着暗示成为孩子的兴奋。

总而言之,毫无疑问,增长的概念也表达了,但它也产生了一个奇怪的变形徽标的感觉,似乎正在扩大某种极限。

变形的量表和大胆的戏剧性排版也可以与现在的野蛮主义趋势联系起来,现在至少这是灵感的一部分。

与字母相比,查看图标时,两者都提到了角度和弯曲的角落 - 但它们在字母中肯定会更加夸张,并且在这种意义上可能会从一致性中受益。伟德国际娱乐正网

在Giphy上查看完整版本

WITF有时会在图标的较大版本中显示呼叫字母,同时还将其用作动画元素和哑光来构架图像。

除了新的徽标设计外,WITF还引入了“ Let's Discover”标语,该标语很好地描述了PBS站的任务,但似乎并没有直接与新外观的其他任何元素联系在一起。以前,标语同样是通用的“现场启发”。

早在2019年PBS本身重新设计了其徽标和品牌标识

The network, however, doesn’t require its member stations to use the new look, though some have adopted logos that look very similar — including using its proprietary PBS Sans bespoke font, which WITF is using as a secondary typeface on its website and tagline.

PBS Sans优雅而简单的地方,WITF的新徽标大胆而大声。

PBS确实将蓝绿色的阴影指定为可能的次要颜色,但是一个WITF使用的蓝色阴影明显更明显。

除此之外,新的WITF徽标至少确实试图成为独特而脱颖而出。它似乎也毫不犹豫地拥有其独特性并包含外观。

广告

WITF的先前徽标似乎是在随意字体中设置的钙纤维或者Officina Sans

经典的WITF徽标利用了“ T”和“ F”的顶部连接到“ W-I”的强大水平线,以创建一个试图成为四个字母的单个形状,但有时最终看起来像个字母很难阅读某种罗马数字。

它还最终感觉到了令人难以置信的高级。

顺便说一句,这一圈子一直是该车站多年来外观的共同元素。它显示为红色发光的轨道,并切换到两个椭圆形和重叠的轨道。伟德国际娱乐正网

重新设计的徽标仍然具有突出的圆形元素,尽管它不再通过使其具有独特的颜色来区分。

标签

,,,,,,,,,,,,

类别

品牌,,,,广播设计,,,,广播行业新闻1946伟德国际源自英国始,,,,特色,,,,图形,,,,英雄

注册NewscastSt1946伟德国际源自英国始BETVLCTOR伟德官网下载udio的每周新闻通讯。 我们的每周新闻通讯将为1946伟德国际源自英国始您的收件箱提供最新的广播行业新闻,包括新的首次亮相,案例研究,思想领导力和广播装备更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