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夜晚》回到了它的故土

NBC晚间新闻1946伟德国际源自英国始回到了它在西侧的老家工作室32022年11月2日,在洛克菲勒广场30号,并成功模仿了它在行动时引入的许多封锁。

消息人士称,此举是暂时的,因为工作室1的由于准备选举报道,可用性有限。

该片场最初是在2017年建造的,作为《夜之夜》的新家。广播公司一直使用它,直到2021年9月,当时它搬到了洛克菲勒广场10号街对面的1A,也是“洛克菲勒广场”的长期所在地。今天”。

最近的是3A,有时被称为工作室3啊并占据以前所占据的空间工作室3 c,已成为新的家园NBC每1946伟德国际源自英国始日新闻下午新闻节目。1946伟德国际源自英国始

而不是40英尺的曲线视频墙《晚间秀》以主持人的身份开始了节目莱斯特·霍尔特站在《每日》新主播台前

这张桌子被放置在通常作为《每日》主要背景的南视频墙前面,代替了1A的主视频墙。

位于工作室西侧的所谓塔楼被整合到插入式显示器中,显示日期,试图模仿“今日”空间中垂直显示器推车上的显示方式(尽管是水平翻转的)。

广告

11月3日的《夜之夜》里少了一件事视频对视频通常在1A的小的平面视频墙上播放的镜头。它确实使用了移动监控单元来选择镜头,而其他可能在1A视频阵列上显示的图像和图形只是全屏显示。

一张关于美联储加息的图片使用了照片和红色边栏,很容易与《晚间秀》在一个镜头中使用了1A中的垂直面板和平面视频墙进行比较,如下图所示,这张图片取自该节目的另一个版本。

与此同时,道琼斯工业平均指数、标准普尔500指数和纳斯达克指数以三列布局显示,在1A的生产区视频墙上很容易想象,那里的六个面板电动阵列分为三组,每组两组。

在其他故事介绍中,Holt坐在高圆形的桌子旁,这是最初的3A设计,塔式摄像机右侧显示带有文本标题的主题图形,模仿他如何在平面视频墙前的小桌子上介绍其他大量故事(同样,由于3A的布局,这种安排被水平翻转了)。

在大多数情况下,在这些镜头中,南视频墙仍然可见,并具有额外的主题图像。

视频塔左侧的拼图LED阵列摄像机通常使用通用的白色、金色和蓝色超大标识图形,这些图形在“Nightly”期间被馈送到1A的LED列和标题中。伟德国际1949

有趣的是,在某一时刻,在1A的一个垂直面板上的视频被用来展示距离选举还剩多少天,该场景的元素清晰可见,尽管不清楚这是事先录制的,还是从街对面的管道直播的。

通常Holt位于生产区阵列前面的区域是由3A北侧的远景凹室完成的,包括一个摄像机移动,包括该区域和可移动的监视器,摄像机被放置在该区域的右侧。

最后,霍尔特介绍了南边视频墙前面的踢球者,就像他通常在广播结束时回到1A区最大的那堵墙一样。

《晚间秀》并不是唯一在大选前被取代的节目。几个微软全国有线广播电视公司据消息人士透露,为了给选举之夜的彩排腾出空间,通常使用3A网络的剧组已经搬到了其他地方,包括增强现实和虚拟布景技术。

广告

这包括“截止日期:白宫"和"早上乔移动工作室6还有其他的编程工作室4 e

最新的设计,生产和工程伟德投注

订阅NewscastStu1946伟德国际源自英国始BETVLCTOR伟德官网下载dio以获取直接发送到您收件箱的最新消息。

注册NewscastSt1946伟德国际源自英国始BETVLCTOR伟德官网下载udio的每周通讯。 我们每周的时事通讯向您1946伟德国际源自英国始的收件箱提供最新的广播行业新闻,包括新的首次亮相,案例研究,思想领导力和广播设备更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