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TLA的新住宅融合了该地区多样化的建筑和自然外观

洛杉矶的Nexstar拥有的CW子公司,KTLA电视台该公司推出了一个庞大的新节目,旨在体现南加州大学,同时也为其新闻团队提供了更多互动、讲述故事和对话的机会。1946伟德国际源自英国始伟德国际娱乐正网

KTLA管理层选择了洛杉矶的布景设计师JHD集团该项目由杰夫·霍尔领导。

霍尔称长达一年的合作是“真正的”团队努力。他说:“KTLA和Nexstar的整个团队在整个设计和建造过程中都是非常出色的合作伙伴。”

Hall将KTLA的设计集中在主要的锚定区域,它位于一个看起来像落地窗的墙的前面,在该地区受到追捧的典型的百万美元景观。

这面墙实际上是用86英寸制作的飞利浦带有结构竖框的视频面板,可以播放各种图像,描绘该地区一天中不同时间的全景。

虽然很容易想象这面墙的窗户是在一个名人的山顶豪宅里,但这里并没有试图让你感觉自己被带进了一个家——它仍然是一个新闻集,这对于一个以独特的、当地新闻丰富的时间表而闻名的电视台来说是很合适的。1946伟德国际源自英国始

例如,好莱坞住宅的典喻几乎都要归功于无缝连接NeotiLED视频塔,将人造窗户的墙一分为二。

广告

这个11英尺高的LED塔,被放置在数字窗口墙的前面,由两个不同的部分组成。墙上较低的部分是相对方形的,作为锚镜头的主要视觉,可以包括品牌和主题图形。

在内部照明的水平带上方有一个独立的部分,一直延伸到天花板,显然是作为头部元素设计的——这在车站的前几次迭代中都是一个突出的元素。然而,在此之前,这个标题是静态的风景,所以切换到LED可以让电台几乎立即改变这里的标志或图像。

总的来说,该元素在比例上是大胆的,并使电台能够在主播背后创造各种各样的外观。

锚区由一系列嵌套的内部照明结构元素巧妙地框架起来,这些结构元素从地板向上流动,覆盖下面的锚桌,由于其对强制透视和消失点概念的点头,吸引了眼球。

这些强烈的直角是当前系列中集成的另一个主题,也是车站之前系列中大量使用的主题,包括受车站标志足迹启发的正方形。

隐藏在这些拱形元素之间的是照明设备,这些设备在发挥实际作用的同时,也成为了该地区的一部分。

主播们现在坐在桌子周围,桌子上有一个边缘照明元素,上面有一个令人惊讶的外观——一种低聚的底座,同时让人感觉干净、现代和有机,同时引导该地区陡峭的地质特征的外观。

摄像头左边有一个小的落地窗延伸,以及一个独立的垂直安装的视频面板,设计成靠近摄像头的位置。

对面的墙在角落里有一个类似的垂直面板,这为无缝的视频墙留下了空间,可以用作远端相机的右侧拍摄背景。

书桌前面是高分辨率的Neoti LED,坐落在一个微妙的立管上,边缘锋利。一个较小的矩形段立管,大致落在地板和锚台水平之间,放置在相机右侧的偏离中心。

广告

JHD将三个旋转安装的86英寸飞利浦面板放置在浅金色木色墙前的坚固的棱角结构中。这过渡到一个开放的风景-两个滑动磨砂面板与亚洲和工艺影响的格子,后面有一个视频墙。

在这里,虽然面板有一种可能在高端住宅中找到的暗示,但外观与高科技背景相辅相映,它们模糊和庞大的规模使外观更倾向于新闻场景。1946伟德国际源自英国始伟德国际娱乐正网在某种程度上,这款游戏的间距也暗示了它是ar驱动的外观。

在这个区域旁边是一个弯曲的雕塑墙,使用一系列强大的垂直照明来衬托丰富的木材纹理。这堵墙是铰接的,可以用来掩饰片场的加载点,片场位于华纳兄弟(Warner Bros.)历史悠久的一个摄影棚内,这也是它庞大布局背后的部分原因。

继续绕着演播室转,在过渡到另一种类型的风景之前,布景中有一个短暂的休息,基本上是布景的“第四面墙”。

首先是一堵从地板到天花板的绿色墙壁,墙壁上种满了人造植物,这些植物被安置在各种各样的小隔间一样的凹室里,这些凹室是用轻木材围起来的。绿色植物丰富的颜色被空白的空间抵消了,这有增加深度和阴影的额外好处。

这面狭窄的墙壁主要是为非正式的、一对一的采访设计的,使用凳子,但也可以作为邻近空间的射伟德国际娱乐正网击,它延续了几何小隔间的主题,但没有绿色。

这个灵活的区域可用于演示、表演或客厅风格的设置,并设有视频面板,用于主题图像,上面有大量的车站标志迭代。在布景过渡到另一个入口点之前,还有一段额外的绿色植物。

另一个带有滑动面板的入口是宽的,而这个入口是垂直的,并以另一种工匠设计为特色,在明亮的平墙前设置了块状屏幕背景。这个入口有一个独特的特点——穿过它,稍微向右转,就可以直接进入电视台为电视制作而设置的室外天井式空间。

这种位置允许从室内到室外的单镜头过渡,这在以前是不可能的。

与此同时,在门口和锚区之间的空间里,是一堵12英尺乘7英尺的Neoti LED墙,主要是为天气设计的——电视台在演播室里取消了色度键的使用,但值得注意的是,没有在片场增加一个工作的天气中心。

该布景的另一个特点是能够在不同场地之间交叉拍摄。因为布景几乎是360度的,所以区域之间的投掷和互动镜头的选择非常广泛。JHD和灯光团队绘制了许多类型的这些镜头,给车站提供了各种各样的外观和过渡元素可供选择。

还有一些镜头故意让观众看到了机器人摄像机,这是对上一集的致敬,扶手放在更靠近第四面墙的地方。

虽然KTLA的图像包保持不变,但电视台确实为片场的视频面板设计了新的外观。

主导这一外观的是一个蓝色背景和一个微妙阴影的超大3D版本的空间站标志性的“5”标志。这一设计既传达了数字的感觉,也暗示了波浪般的水或蓝天上缕缕的云。

走近一点,设计的特点是一系列同心有机形状,可以理解为等压线、测深线或地形图的等高线,所有这些都是该地区自然的元素。

默认情况下,电视台的标志显示在主播之间显著的磨砂方框中。方形偏移与曲线元素的使用混合了许多相同的视觉语言元素,这些元素在布景和车站的其他部分中发现。

项目贷款

景观设计- JHD集团
Jeff Hall -首席设计师
Caron Alcoser -高级艺术总监
Grant Van Zevern -设计师/插图艺术总监
阿米莉亚·布兰斯基-绘图
Greg Arther -项目总监

制作- IDF工作室风景

灯光设计- KTLA

集成景区LED - InPhase

AV集成-数字视频组
Alex Martin -校长
Kevin Filano -项目经理
Brad Spangler -首席积分员

LED - Neoti

FX设计集团提供的额外项目支持。

最新的设计,生产和工程伟德投注

订阅NewscastStu1946伟德国际源自英国始BETVLCTOR伟德官网下载dio以获取直接发送到您收件箱的最新消息。

注册NewscastSt1946伟德国际源自英国始BETVLCTOR伟德官网下载udio的每周通讯。 我们每周的时事通讯向您1946伟德国际源自英国始的收件箱提供最新的广播行业新闻,包括新的首次亮相,案例研究,思想领导力和广播设备更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