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Karamo”通过白天电视剧的新拍摄进入了全国聚光灯

这不是秘密的白天电视充满戏剧,而是制作设计师詹姆斯·皮尔斯·康纳利(James Pearse Connelly)SAW为新的联合脱口秀节目创建了场景,该节目替换为“莫里,”“”卡拉莫,作为“行动呼吁重新构架戏剧”。

Those are tall orders for several reasons, including the fact that launching a show featuring Karamo Brown — who rose to fame on “Real World” and then Netflix’s revival of “Queer Eye” — into national syndication was a significant boost in his career that meant Connelly needed to create a standout space.

至少在广播世界中,“卡拉莫”套装也站在历史基础上。

设置设计

卡拉莫

查看该项目的画廊…

Studio A Inside Nbcuniversal的Stanford Media Center是杰里·斯普林格(Jerry Springer's)演出结束前,客人与之抗争。今天,这也是史蒂夫·威尔科斯(Steve Wilkos),施普林格的长期安全经理制作了自己的脱口秀节目。“ Maury”还使用了该空间 - 所有三个节目都带来了自己的戏剧。

“卡拉莫”并不缺乏戏剧。情节标题为“我17岁,你是我的爸爸吗?”和“解锁我的手机……但是你有一个情妇。”但是,该节目从一开始就精心策划,以更加仔细的思考方法来解决此类主题。伟德国际娱乐正网

广告

康纳利(Connelly)从开发节目的飞行员的早期阶段与NBCU紧密合作。

早期的决定包括将绿色用作整个品牌的主要调色板 - 康纳利(Connelly)从中获得了线索,以仔细选择一种可以补充各种肤色的阴影,同时也感到现代和新鲜。

最后,设置上使用的绿色主要是通过自定义玻璃砖来完成的,这些玻璃砖可以通过多种方式来控制它们在相机上阅读的方式。

在创建设置时,康纳利决定创建一个明确的环境。这并不是要模仿芝加哥的阁楼,就像施普林格(Springer's)臭名昭著的人造砖墙一样。

这也与康纳利(Connelly)的其他国家脱口秀节目明显不同 -“凯利·克拉克森的表演”哪个汲取灵感从谷仓的内部。

最后,康纳利(Connelly)确实保留了脱口秀场景设计的一个共同方面:一个大的无缝视频墙占据了套装的中心。

他说:“每个节目都有一个LED屏幕,直到您几乎忘记了它的位置。”他指出,它们变得如此受欢迎,因为它们使制片人在展示品牌和主题图像方面具有灵活性。但是,康纳利打破了16:9矩形的惯例,选择“全景”扩展。

这包括添加坚硬的风景元素,这些元素将LED屏幕左侧的部分部分分层,例如带有人造大理石边框和垂直木板的绿色瓷砖段,模糊了硬风景和LED之间的界限。

“谁在乎我是否总是有干净的矩形?否则,看起来像是新闻节目,“卡拉莫”不是那样,”康纳利1946伟德国际源自英国始说。

套件的核心周围是两堵墙,上面覆盖着那些带有垂直金属条的绿色玻璃瓷砖的细分市场,并反映了表面的集成照明。瓷砖上方和下方是丝绒窗帘,并带有更多集成的照明元素,以散发出其流动和完全不完美的形式。伟德国际娱乐正网

套装的两边都很远,是一条厚实的木质圆柱,拥有一个瓷砖的标头元素,它是一种准上的准序列,增加了亲密关系,为该集合提供了自己独特的足迹。

康纳利还可以依靠与布朗的对话,将他的个性方面带入空间。两人彼此认识了一段时间。

广告

康纳利说:“他不是一个挑剔的人。伟德国际娱乐正网

“To break that up and keep it from being so boring, I’m using light to bring other qualities to it,” Connelly explained, noting how the glass tile can go from a matte, solid look to a glossier, more glamorous look depending on how it’s placed and lit.

同样,根据它的使用方式以及灯光的打击方式,黄金和琥珀色的色调带有浅色的人造大理石大理石也可以显得丰富,质感或时尚和现代。

颜色的阴影和照明,尤其是独特的绿色阴影,必须精心选择并测试,以与节目的主人和经常多样化的客人一起为观众带来各种肤色。

设计的另一个关键部分是现场家具。

最初的计划要求在飞行员被枪杀后建造布朗定制椅子,但是在尝试了多种选择之后,主持人和康纳利最终决定坚持使用同一选择 - 恰好来自Homegoods。

对于客人来说,康纳利(Connelly)设计了一种定制的作品,可以从多人的沙发设置转变为较小的爱人甚至两支俱乐部椅子,这要归功于可移动的手臂可以迅速抢购。

这件作品的蓝色阴影被选为绿色瓷砖和布景其他颜色之间的快乐媒介,这一决定旨在使其在视觉上竞争不那么竞争和与主机椅子不同。在这里和那里弹出类似的淡蓝色 - 包括卡拉莫用来帮助指导细分市场的印刷卡。

Connelly的套装还包括带有精心策划配件的多个开放式展示架。

康纳利(Connelly)估计,他试图挑选出哪个物品的位置,他带来了大约最终被使用的四倍。

每个可能的角度以及适用的多个照明选项都测试了它在相机上的外观。测试是与每个项目前面的人一起进行的,并查看所有事物在更广阔的镜头中的外观。

一旦整理一切都完成了艰苦的过程,这些碎片就会被粘住以确保它们始终处于完全相同的位置,这一点尤其重要,因为当另一个生产使用该空间时,必须分解和存储Karamo套件。

当涉及到这些objets d'Art时,Connelly注意到,尽管看起来很小,但观众经常开始依靠它们。

“看起来看起来像是通用的元素是可靠的。他们每天都可以依靠这一点,如果失踪了,有人会注意到。”他说。

除了创建“ Karamo”套装本身之外,Connelly还与NBCuniversal合作改造了观众的座位区域,该区域与“ Wilkos”共享,可用于该领域生产的未来编程。

更新该区域包括改善交通流量和观众的视野,以及通过新的视频面板来展示品牌图形的更灵活性。伟德国际娱乐正网

虽然一些船员不可避免地必须留在观众和场景之间的地板上,但装修还包括创建微妙的空间,使该节目可以将一些机组人员移出观众的地板,使他们与动作更紧密地联系在一起。设置并使其更容易旋转摄像头并向观众拍摄,而不必担心太多的技术装备或拍摄的船员。

这是让Brown与工作室观众连接的细分市场的关键,并让生产商捕捉反应镜头,从舞台上谈论的经常引人注目的信息中。

类别

娱乐,,,,英雄,,,,设置设计,,,,脱口秀集设计

注册NewscastSt1946伟德国际源自英国始BETVLCTOR伟德官网下载udio的每周新闻通讯。 我们的每周新闻通讯将为1946伟德国际源自英国始您的收件箱提供最新的广播行业新闻,包括新的首次亮相,案例研究,思想领导力和广播装备更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