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业饲料

今年晚些时候Bally体育添加HDR广播

贡献内容

讨厌的运动将高动态范围(HDR)在2022年第三季度的内容。

辛克莱,与讨厌的体育工匠们密切合作和技术供应商,提供了一个“端到端”的方法来体育产业过渡到一个更现实的和迷人的观看体验。伟德国际娱乐正网

“我们认识到需要带来更好,更吸引人的内容,我们的观众在所有平台。伟德国际娱乐正网这种“不妥协的”方法提供了高质量视觉体验的今天,补充事件在HDR捕获。在分销方面,它的智能方法是提供特别提款权和HDR内容有效地在一个单一的,普遍的传输格式,”德尔公园,Sinclair说总统的技术。

利用先进HDR鲜艳的色彩,高质量的体育节目将由智能增强扩展动态范围(对比),增加了色域匹配更密切的实际经验。伟德国际娱乐正网

SL-HDR1电视NextGen广播标准的一部分,允许将卓越的图像质量交付给新的消费者显示支持HDR。HDR大幅视频技术提供了光明的亮点,更深的阴影细节,灿烂的颜色。采用向后兼容的方法,SL-HDR1使内容提供商提供一个视频新和遗留显示设备(电视、平板电脑、手机、等)。

因此,新设备会自动呈现更现实的HDR图片格式而遗留显示将呈现标准格式(SDR)。伟德国际娱乐正网这允许有效带宽利用率,这是特别重要的无线广播。

使用这种标准化技术的小套房,讨厌的体育游戏产品将提供一个增强数字信号使用HDR对所有游戏,它将在2022年下半年推出。

广告

1946伟德国际源自英国始BETVLCTOR伟德官网下载NewscastStudio不一定编辑行业的内容提要的帖子,他们不一定反映的观点或意见。

报名参加Newscast1946伟德国际源自英国始BETVLCTOR伟德官网下载Studio的每周时事通讯。 我们每周时事通讯提供最1946伟德国际源自英国始新的行业新闻广播你的收件箱包括新上市的情况下,案例研究、思想领导和广播设备更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