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irddog宣布新的PTZ相机与NDI支持

订阅NewsCastStu1946伟德国际源自英国始BETVLCTOR伟德官网下载dio的通讯,了解最新的广播设计和工程到您的收件箱。伟德投注

在此期间2022 NAB表演Birddog推出了一系列新产品,包括两个PTZ相机模型,旨在“调平”PTZ体验。

P110和P120设置了“格式支持,连接灵活性和图片质量”的“新基准”,公司注释以及改进的LOWLINK性能。

P110采用10倍光学变焦,P120在20倍,使其成为各种生产用途的理想选择。

这两个摄像机具有深入的NDI兼容性以及SDI,HDMI和UVC USB,用于与Zoom和Microsoft团队的连接。

两个单位都拥有索尼EXMOR R背照明传感器,配有Birddog的自定义NDI硅。这允许与SRT,H.264和云连接一起提供NDI的多个输出,包括NDI5,NDI | HX2和HX3和HX3。

P110和P120设计的独特功能是能够同时平移,倾斜和缩放。

摄像机还包括OLED显示屏,以显示设备的IP地址,360度Mohawk Tally指示灯,可供增强现实和虚拟工作室使用情况。

P110的P1110和1899美元开始的摄像机为1799美元,并于2022年5月开始发货。

广告

Birddog还宣布了一个NDI OpenGear卡以及编码/解码生产监视器和NDI到USB WebCam适配器。在软件方面,该公司的各种解决方案包括相机导演和中央SAW更新。

注册NewscastSt1946伟德国际源自英国始BETVLCTOR伟德官网下载udio的每周新闻通讯。 我们的每周通讯向您的收1946伟德国际源自英国始件箱提供最新的广播行业新闻,包括新的首次亮相,案例研究,思想领导和广播齿轮更新。